洛克王国 圣龙的心愿 返回首页

王国简介

洛克王国是一个传说中魔法师的国度,它和你我生活的世界一直平行存在着,魔法其实无处不在,只是一般人无缘见得。

很久很久以前,在亚瑟王的带领下,洛克和宠物们一起,建造了洛克王国,并使其越加繁荣昌盛。

随着岁月累积,洛克族人民建立了完整的社会体系,和宠物们成为了朋友伙伴,并一同参加战斗。魔法依然在这个王国里无处不在,传说中强大的精灵王,会说话的猫头鹰、神奇的水晶球、会飞的扫帚,还有瑰丽的城堡、奇妙的魔法课教室,这里是一个真正属于孩子们的魔法王国。

宠物是洛克最好的伙伴,在不同地方会遇到各种奇妙的野生宠物,拿出咕噜球就有机会将他们收入囊中。
洛克的宠物需要通过训练才能变得更强,随着宠物级别的升高,宠物们会学习到更多更厉害的技能。
在洛克王国悠久的历史里,现已发现200多种神奇宠物,不少明星级别的
宠物都是小洛克梦寐以求的稀有宠物,如雪精灵、酷拉、邪恶玄武、火云神、艾莉儿。

查看更多宠物资料请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