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

[新闻]洛克王国新篇章 内测礼包大放送

2012-07-05 18:00:15  字体:【  

  为了欢迎新生入学,洛克王国好礼相送了!6月10日起入住洛克社区的同学,都可以得到由圣安德鲁提供的神秘礼包哦!

  在新生入学的时候,我们要去主城堡找麦斯威尔,快来看看他身旁的东西是什么呢?哦,仔细一看,是几个包装精美的礼盒。想必这就是送给我们的礼物了吧!

  打开看看吧,竟然是一道选择题。让我来想想,既然是送给新生的大礼包,那肯定是由洛克王国中热心公民集体准备的喽。应该会有皮卡设计的衣服吧,还会有院长给我们的魔法修炼秘籍,还会有……不知道有没有洛克贝呢?我现在最缺的就是这个了。算了,不想了,还是打开看看吧。

  我要打开哪一个呢?既然我是女生,就打开粉色的吧!哇塞,真不错,竟然真的被我猜中了呢!好实用的礼包。可是,不知道那个蓝色的礼包里面是什么呢?要不,再选一次吧!咦?礼包呢?怎么没有了呢?看来只能领取一次了。哎,那我还是等下次类似活动吧!

  洛克王国真是神奇呢!总是能给我们许多惊喜。如果你还不来加入我们,就真的太可惜了哦!在礼包还不是限量发送的时候,赶快来领取吧!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社区入口: http://17roco.com
《洛克王国》官方网站: http://roco.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