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新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洛克活动

[活动]王国大搜查——我的王国我做主

2012-07-05 18:01:50  字体:【  

  洛克王国是一个专为儿童设计的魔幻虚拟社区,里面有可爱的小动物、勇敢的骑士、有趣的智力测试,还有漂亮的装扮、奇妙的场景。但是我们的洛克王国社区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所以在社区内可能存在一些小问题,就像小朋友偶尔也会犯一些小错误一样。洛克王国的国王号召大家一起来建设我们的社区,如果你发现了社区有一些异样,一定要报告给国王哦! 

  凡是获得本次测试资格的小洛克都可以参与,如果你发现了社区的问题,而且经过我们的确认,我们就会给你奖励哦。我们不怕犯错,我们知错就改,相信小洛克你也跟我们一样吧。 

  

  活动时间:2010年4月9日-5月20日

  活动对象:拥有内测资格的小洛克

  活动奖励:

  “搜查能手奖”100名,分别奖励2Q币

  “建议达人奖”20名,分别奖励5Q币

 

  活动参与方式:

  在活动意见收集帖里跟帖http://bbs.kid.qq.com/b-1001252280/1.htm

  跟帖示例:

  QQ号:

  问题(BUG)/建议描述:

 

  特别说明: 

  1、“搜查能手奖”可重复参与活动获得奖励,“建议达人奖”只可获得一次奖励。

  2、活动结束后,评选结果将于15个工作日内公布。

  

  为了我们的社区,我们的洛克王国,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我的王国我做主!

  《洛克王国》社区入口:http://17roco.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