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首只觉醒宠物 4月10日即将来袭

2015-04-03 14:58:01
字体:【

是颠覆一切的神秘宠物?还是拥有觉醒能力的神技宠物?
不!他的能力
不仅仅如此这是一只可以在战斗中觉醒变身的强大宠物!
小洛克们在期待的同时,一定有许许多多的疑问:“什么是觉醒?”、“怎么才能获得这只宠物?”
别急别急,我来给大家一一解答~

 


什么是觉醒呢?
觉醒是指拥有觉醒技能的宠物,在战斗中使用觉醒技能以后,宠物形象将发生变化,同时获得对应的觉醒BUFF!


首只觉醒宠物-觉醒大天使,它的觉醒技能是什么?
觉醒大天使的觉醒技能名称为:天使觉醒——使用后立即清除一切负面buff,并获得持续2回合的完美免疫,5回合内物攻等级+4。一场战斗中只能使用一次该技能。

 

这只宠物是什么样子呢?

一阶形象 大天使:

二阶形象 圣大天使:

三阶形象 觉醒大天使:

使用觉醒技能后变身的形象:

小洛克们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如何才能获得觉醒大天使?

4月10日参加大天使的三阶放出活动,先获得一阶大天使,再参加活动获得二阶圣大天使,克服各种艰难险阻,最终就可以进化为第三阶的觉醒大天使!(PS:该活动上线以后,暂时都不会下架哦~小洛克们可以每天参与,获得神宠!)

 

 

小洛克们是不是很想获得他呢?让我们一起期待4月10日的大天使活动吧!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