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MV曝光超人气组合H2K发出“暑期陪伴”征集令

2015-06-20 14:52:37
字体:【

由知名动画导演Hugues Martel执导,好莱坞班底倾力打造的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日前曝光了名为《ROCO TIME》的MV。主题曲由00后新声代人气偶像组合H2K演唱,影片将于813日暑期全国上映。

blob.png

《洛克王国4》剧照

据悉,电影主题曲《ROCO TIME》由中国最年轻、平均年龄12岁的00后新生代人气偶像组合H2K演唱,在今日曝光的MV中,五位因少儿歌唱节目《中国新声代第二季》而为观众熟知的00后少年脸庞稚嫩表演却丝毫不显生涩。从这支在韩国拍摄完成的MV中可以看出这五位少年各有绝活,队长封迪和张汉盛的Rap非常帅气、张汉盛的电音吉他、罗维的电子钢琴、封迪的架子鼓也都各有所长。

据了解,《ROCO Time》由韩国作曲家Jung Ji hoon作曲,由曾与张信哲、张韶涵、萧亚轩等歌手合作过的闻震担任制作人,该曲整体曲风极具硬朗的摇滚风格,旋律流畅丰富、歌词朗朗上口,歌曲中也处处透漏着ROCO这四个单词所代表的正能量精神——Resolute坚毅、Optimistic乐观、Courage勇气、Outstanding杰出。歌曲推出后,洛克粉丝们给到的评价也不错,称没有流于口水歌,而是唱出了00后的青春正能量。


除了为影片演唱出题曲,H2K还担任了洛克王国形象大使,双方共同打造的成长正能量亲子互动之旅“成长不要猜”、“成长嘉年华”、“亲子成长任务跑”三个大型活动也即将起航。H2K组合通过媒体发出“暑期陪伴”动员令,他们说:“我们最开心的就是爸爸妈妈能带我去看我喜欢的动画电影,所以,813日,希望更多小朋友能在父母的陪伴下看《洛克王国4》,希望每一个孩子都有一个快乐的暑假!”

blob.png

《洛克王国4》剧照:洛克和他的小伙伴们

    影片陪伴的主题也得到了孩子家长们的认同,据参加过六一点映活动的家长表示:“该电影讲述的是小朋友的精灵宠物会陪伴、守护自己的小主人,孩子可能觉得洛克是家长,他们在照顾宠物,其实我觉得家长更像精灵宠物,家长对孩子也是陪伴和守护的。当然现在孩子们也看不到这种层面,但我觉得即使是动画片也有思考的地方,有思考的电影都是好电影。也希望孩子们能感受到宠物精灵对他们的爱,父母对他们的爱,他们自己也学会爱。”


片方不仅请来了好莱坞动画班底加盟,还邀请了因电影《左耳》大热的“国民闺女”关晓彤、暖男系情歌王子胡夏分别为片中主人公可丽公主和大反派雨果配音。作为当下国内最火的动画IP之一,该系列大电影依托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网络社区产品《洛克王国》,迄今已积累逾2亿粉丝,并推出图书、舞台剧、同名电视动画片等产品。同名大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深受家长与孩子们好评。

blob.png

《洛克王国4》剧照:洛克和新宠麻球

 

据悉,此次《洛克王国4》将延续《洛克王国》系列的经典元素“勇气、冒险、团结、乐观”进行内容创作,角色方面不仅有“洛克”和人气神宠“迪莫”、更有丑萌可爱的“新宠”小精灵“蔴球”加盟,而著名大反派——鸡牛部队将在新一段欢乐刺激的冒险旅程中继续“蠢萌”逗乐。

洛克王国电影公众号,扫扫更多惊喜:

blob.png

洛克王国电影公众号二维码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