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角色版预告片曝光 新宠蔴球萌萌俘获2亿小粉丝心

2015-07-22 12:45:20
字体:【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一部亲子动画大作,《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将于8月13日登陆全国大银幕,今日,片方发布了角色版预告片。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洛克、迪莫、鸡牛部队、恩佐等2亿小粉丝共同喜爱的角色不负众望一一登场。而一只叫“蔴球”的洛克新宠也在预告片中首次萌萌亮相,夺人眼球。这只只会喊“maqiumaqiu“的超进化萌宠已于近日现身洛克同名热门游戏中,受到众多小粉丝追捧。此次《洛克王国4》中,“蔴球”也将担纲重要戏份,成为洛克和小伙伴们再度出发欢乐冒险的导火索。

点击观看人物介绍视频:

//v.qq.com/prev/y/yeat13ms5olsqv0/f0017qpl547.html

 

美丽巨人谷频临毁灭 送蔴球回家成为唯一希望

 

    “放心有我在,一定把你安心送回家。”小主人公洛克的一句承诺,成为《洛克王国4》剧情发展的主线。

 

    受命于大反派恩佐的鸡牛部队,在此番《洛克王国4》里接到的新任务是,突袭位于洛克王国边陲的仙境巨人谷,盗走传说中巨人谷未来的守护者、能够带来永生的精灵:蔴球。

 

 

 

 

 

    由于鸡牛部队的大意,在半路上丢失了蔴球,蔴球误打误撞来到了洛克王国,给洛克王国带来一系列奇异景象,蔴球也遇到了小主人公洛克和神宠迪莫。

 

    国王决定由洛克带领小伙伴送蔴球回家,小公主可丽(关晓彤配音)也很不情愿地加入到了送蔴球回家的阵营中,冒险就此开始。

 

    为了抢回蔴球,恩佐又派出性情古怪的园艺家雨果(胡夏配音)带领鸡牛部队不断捣乱。

 

    洛克和小伙伴们与雨果、鸡牛部队一路斗智斗勇,可由于离开巨人谷太久,蔴球开始慢慢衰弱。小伙伴们送蔴球回到巨人谷的心情变得无比迫切,而巨人谷里的巨人们也误以为洛克要伤害他们的守护小精灵。

   洛克能否将蔴球顺利送回?恩佐是否阴谋得逞?恩佐的新部下雨果还有哪些花样争抢蔴球?一直蠢萌逗乐的鸡牛部队在《洛克王国4》还会闹出哪些笑话?8月13日全国上映的《洛克王国4》将带给21世纪小朋友超越前三部的更多欢乐与感动。

 

    2亿小朋友与4亿家长正在期待《洛克王国4

 

1、2015唯一一部同时获北影节、上影节、CCTV6暑期档推荐的国产亲子动画

2、4年来,票房过千万的国产系列儿童动画中,唯一一部家长认可无暴力画面的纯净动画电影

3、奥斯卡提名奖导演HUGES MARTEL携好莱坞制作团队历时两年诚意品质制作

4、首部互动观影儿童动画电影,“摇一摇”多种结局,观影互动更多惊喜

5、21世纪儿童的集体回忆:依托于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同名网络社区,除大电影外,5年来已成功推出图书、舞台剧、电影、动画片等系列衍生产品,已陪伴2亿小朋友健康成长。

    这个夏天,8月13日,《洛克王国4》 纯净献映 不看不收心!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