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摇电视?不,摇的是礼品

2015-07-22 12:51:30
字体:【

7月23日,由腾讯出品的《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与优漫卡通强强联手,为看电视的粑粑麻麻和小朋友送出大礼啦!

 

洛克王国duang的一下出现了

您只要是在以下时间段收看“优漫卡通”频道,打开手机微信,选择“发现”-“摇一摇”,就能看到小洛克啦~记得摇一摇之前要点击“TV”的按钮,不然是不会看到小洛克的哦!

洛克王国会出现的时间段:

15:00——“动画嘉年华” 播出期间

18:30——“动画天地”播出期间

20:30——“幸福响当当”播出期间

 

新奇有趣又好玩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是唯一一部入选北京电影节的儿童动画电影,影片创新的将摇一摇互动方式运用于电影中,是国内首部摇互动电影。今天就我们在电视机提前体验一下吧!

 

  1. 新奇的游戏互动

看电视遇到尿点了怎么办?广告又臭又长看不下去了怎么办?摇一摇,全新的游戏等你玩。

“洛克大力踩是全新的踩楼活动,您只要踩中凡尾数为8的楼层,即可多获得一次摇奖机会,最高可额外获得一天两次全民摇奖机会哦!

洛克嗒嗒嗒其实就是洛克王国小知识竞赛啦,只要您答题成功,就会获得两次的全民摇奖机会。

 

说到这里,大家难免会疑问,全民摇奖是什么?看下面↓↓↓。

 

2.有趣的摇奖环节

没错,就是幸运大转盘,奖品都有些什么?

京东10、30、50元三元礼品券、京东晨光礼品券、京东凤凰礼品券、微票选座券等。百万壕礼等你拿,总之就是摇摇摇、买买买!

 

3.好玩到停不下来

你以为只有上面那一点点,那就大错特错了!还有摇漫画、摇海报、摇MV、摇预告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

 

洛克王国好玩的地方不止这一点点,一起扫描二维码来体会一下吧!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