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电影相约广州 绘画比赛添彩首映

2015-07-27 18:07:51
字体:【

    719号,筹备多日的《洛克王国4》绘画比赛广州城市决赛在广州市高德汇小Q儿童城上演,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广州市内20所小学的小选手们在广州总决赛各展风采,用自己灵巧的双手绘画出各色各样的《洛克王国4》大电影的主题海报。

blob.png

blob.png

 

    现场气氛热烈 节目各放异彩

 

    在《洛克王国4》主题电影《出发!巨人谷》的吸引下,各学校学生积极踊跃,争相报名此次绘画比赛,经过初赛选拔,决赛当天共有来自20所小学的小选手们在一起参加。他们用色彩结合广州本地广州塔、五羊雕塑、珠江等特色景点,再加上《洛克王国》的人物角色,一笔一笔描绘出他们心中的最佳主题海报。

   

    这些小画家们一个个手拿画笔,时而思考,时而下笔,不停的调配着颜色,仔仔细细的去涂作品的每一笔,涂完好还不忘再检查一下,俨然是一副专业画家的样子。家长们也再旁边耐心观看,时不时地指导一下,帮助孩子找灵感。小天才家们笔尖灵活,想象丰富,糅合各种灵感,碰撞出动感、创意的火花,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blob.pngblob.png

 

    期间,小Q儿童城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还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首先出场的魔术表演奇幻有趣,让小朋友们尖叫连连,赢来了阵阵掌声。十米画卷涂鸦的环节更是让家长孩子一起参与,不仅进一步看到了孩子们的绘画能力,而且促进了家庭成员的感情交流,让现场气氛顿时高涨。

blob.png

 

    评委阵容豪华 作品百花齐放

 

    本次决赛邀请了广州市少年宫美术学校副校长蔡军、广东省美术家协会陈立科老师、广州市少年宫美术老师李晓文、天河区少年宫美术老师任松等知名画家担任评委。各方领导都非常认可《洛克王国4主题海报征集》这种形式的创意绘画模式,结合儿童电影,创造更多的绘画空间,让同学们既能观看电影,又能快乐绘画,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学习都有很大帮助。

blob.png

blob.png

 

    孩子们的作品也是各色各样,但都特点突出,想象丰富。有的是一家人其乐融融,有的是一群朋友欢声笑语,还有的是在海边享受风景……不管怎样,孩子们的作品都是自己用心绘出来的,是孩子内心对美追求的表现,有很大的价值和意义。最终,来自同心学校的方嘉茵等5名同学获得最佳主题奖,来自金影小学的鄢怡然等5名同学获得最佳创意奖,而来自土华小学的林煜炫等五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blob.png

 

    《出发!巨人谷》,与你不见不散!

 

    洛克大电影4《出发!巨人谷》将于813号登陆各大影院,与这些喜爱支持它的孩子见面。《洛克王国》是一款很受孩子欢迎的游戏,内容简单有趣,操作易于上手,而且结合了很多动画动漫因素,适当娱乐玩耍能促进孩子心理大脑的健康成长。此次《洛克王国4》绘画比赛也是为“洛克王国4”主题大电影《出发!巨人谷》预热。经过此次比赛,家长们都很支持,纷纷表示813号一定会带着孩子,到电影院观看洛克大电影4《出发!巨人谷》,延续孩子们快乐的暑假时光。

blob.png


    出发吧,巨人谷!出发吧,少年们!洛克大电影,给你不一样精彩,敬请期待!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