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传捷报!预售票房已过1000万!

2015-08-09 18:30:09
字体:【

《洛克王国4》传捷报!预售票房已过1000万!
AR/主题站/摇一摇 /超前预售/配音秀 创意宣传全国开花

图2.png

813日,《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即将上映,主人公洛克将在各影院带领大小洛星人开始新一轮的冒险。但有心的洛克粉丝一定在各处都已经发现萌宠迪莫和蔴球的踪迹了。早在528日,《洛克王国4》就已经在全国启动了热闹的地面宣传活动,让影片未公映就已经火爆起来。20个城市搭起了洛克主题站;400多家影城开启了超前预售;神奇的AR互动让孩子们和立体的萌宠合影;电视摇一摇互动更是吸引了千万电视观众。而刚刚我们也得到影片的联合出品方微影时代的重磅预售捷报,截止到目前,《洛克王国4》已经预售过1000万,这也创下了国产动画片最好的预售记录,真正达到未映先火!相信这部电影在上映后会强势占据家庭观影市场的霸主地位。

这一预售成绩表明,强IP对于粉丝的前期聚集效应在儿童电影中是有效的,再次证明IP确实是中国电影产业发展的重要路标。片方推出互联网新玩法,如电视摇一摇礼券、预售现场AR技术真实与虚拟合影体验、后续观影片尾摇一摇第二结局的噱头,对于观影人群热情的巨大拉动,也说明了电影技术创新将推动观众认可度。此次,《洛克王国4》与票务平台深度合作,预售覆盖全营销环节给观众在购票上提供便捷,而大量一线影城对洛克提前预售的配合也反映了影院对于优秀儿童电影需求旺盛。

《洛克王国4》改编自同名游戏社区,是超过2.5亿孩子喜欢的动画品牌,看洛克大电影迄今已经成为许多家庭暑假的必备节目。今年适逢洛克品牌5周年,电影的宣传方式可谓是土豪又有趣:抽奖、拍立得留影、洛克图书限量赠送、百万摇一摇大礼、电影票根兑换的游戏VIP资格……这些活动和福利都是《洛克王国4》在这个假期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如此用心的付出必然会有回报,家长孩子们回报给洛克的厚意自然是票房了。

 

如果之前还没在电影院留意到洛克的踪迹,现在开始也不迟!一直到813日电影上映前,这些活动都会继续进行。究竟还有哪些创意宣传和正在进行的活动等着大家,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超前预售进行中 预售传捷报已过千万

目前,《洛克王国4》的预售活动已于725日在全国各大影院启动,这部电影与票务平台深度捆绑,首次将预售活动覆盖到全部营销阶段,为粉丝购买电影票提供便捷。根据最新的数据,《洛克王国4》预售的直接票房已过1000万,真正的未映先火,这一成绩来自粉丝的追捧,来自全营销的覆盖与观众积极的观影预期。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也让业界对这部电影的票房更有信心,有业内人士称:洛克5年的品牌累积将在今年爆发,相信这部影片会全面领跑8月的亲子观影市场。” 

用1

 


AR
高科技助力 萌宠蔴球跟你一起玩耍!

看!是什么让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开心得直做鬼脸?原来是《洛克王国4》的萌宠迪莫和蔴球!最新的AR互动素材让孩子和立体的动画人物合影成为可能。小朋友们可以在手机相机中和可爱的洛克萌宠们进行互动。小洛星人们最喜欢的还是《洛克王国4》的新角色蔴球了。扫一扫二维码,摆个pose,很多鬼马有趣的合影就这样诞生了。在这个信息化的虚拟时代,洛克电影通过AR和小朋友们进行多维度的互动体验,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惊喜!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

全国征集洛克海报 童心画下最美王国

为了拉近现实和动画之间的距离,《洛克王国4》可谓是煞费苦心。六一儿童节前后,在成都、杭州、南京、常州、扬州、石家庄、重庆、深圳、广州、济南、郑州、东莞、长沙、呼和浩特等20多个城市,《洛克王国》的城市海报征集大赛热热闹闹地开始了。在自己的海报创作中,每个小洛星人都可以邀请洛克到自己所在的城市游玩,绘制出自己和洛克独享的奇趣经历。

图7.jpg

摇一摇故事就有不一样的结局

作为唯一一部入选北京电影节的儿童动画电影,《洛克王国4》创新地将摇一摇互动方式运用于电影中。这样的互动方式,在国内还是头一遭。如何摇一摇呢?如果是电视观众的话,在优漫卡通电视频道的指定时段,拿出手机摇一摇就能参与新奇的洛克互动环节。而《洛克王国4》还有个更大的彩蛋,就是另一个结局!去看《洛克王国4》的时候,千万别忘了带上手机噢!因为在指定影院,片尾的时候拿出手机摇一摇,就能看到影片的多个结局啦!这样前所未有的体验将在813日全面亮相。


基于互联网平台打造UGC线上营销案例 配音秀吸引辣妈戚薇川话逗比

《洛克王国4》为充分调动用户产出原创内容,发挥新媒体营销的效力,推出了父亲节亲子分析仪,配音秀玩坏洛克配音、讲述巨人谷的故事等多个UGC线上营销内容,近20万用户深度参与,参与作品获得过千万的点击量,并有大量用户将这些作品在朋友圈分享,给影片增加了更多趣味曝光。配音秀更是吸引明星辣妈戚薇川话逗比参与。

 

900-500-2.jpg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