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携手伢牙乐,掀起线下护牙风暴

2015-08-12 18:46:53
字体:【

洛克王国大电影即将于813日公映,目前电影票预售超过1000万,成为多内预售票房最高的动画电影,伢牙乐精灵组合们也会出现在该大电影,协助主人公洛克冲破种种困难,最终完成护送蔴球回巨人谷的任务,究竟他们会使出什么魔法呢?

 

同时伢牙乐也携手洛克王国在线下掀起了“护牙”风暴,目前正于全国广大超市开展买伢牙乐送洛克王国电影票活动,活动持续20天,大家快去线下参与活动,还能获得伢牙乐变形魔法,同时小洛克们也可以登录官网参与其他小游戏,赢取丰富的洛克王国周边奖品。

 

  [福利放送]即日起通过微信电影票可提前购买兑换券,只需18.8元,电影上映期间有机会通过票根在现场换领超进化蔴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