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2015年度大版本媒体活动合集

2015-09-30 11:17:42
字体:【

    10月1日,洛克王国2015国庆年度版本来袭!等待洛粉们的,不仅有让人期待已久的各种回馈活动、齐心协力方可战胜的世界BOSS、好友嘉年华以物易物等给力新玩法,更有三大终极神宠重磅来袭,助力各位洛粉探索《洛克王国》奇幻世界。

以下是媒体活动集合,点亮童年,放飞梦想,一起来《洛克王国》探险吧!还有海量QB福利等你来充值!


【07073】 参与三大终极合体宠物道具喂食,赢取Q币礼包!

活动链接://www.07073.com/hd/lkwg_20151001/


【巴士玩】票选三大萌宠,赢取四重豪礼:交易嘉年华、世界BOSS、终极进化、Q币礼包等海量豪礼!

活动链接://wan.tgbus.com/huodong/lkwg/


【131】秀出你的合体宠物,赢取Q币礼包!

活动链接://act.131qz.com/topic/lkwg/150930/


【5068】为喜欢的角色加油,赢取Q币礼包!

活动链接://xx.5068.com/lkwghd/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