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今日播出 探秘三只神宠创作历程

2015-09-30 19:20:02
字体:【

 

今晚7点,《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将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通过“明星洛克招募”活动获得票选第一名的萌娃“均宝”将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一同探秘大自然,为《洛克王国》年度版本神宠的创作提供蓝本。据悉,在今晚的节目中,均宝和主持人去到了神秘的大海边,各种稀奇有趣的自然现象也将在大海边一一上演。

洛克特辑 打造定制神宠

《童趣大冒险》是金鹰卡通卫视的一档知识探索性的儿童互动节目,主持人每期都会和小朋友进行各种趣味调查。“洛克特辑”是腾讯超人气儿童线上社区《洛克王国》为打造年度版本神宠,与《童趣大冒险》联合定制的特别节目。在洛克特辑中,“明星洛克招募”票选第一名的萌娃“均宝”将加入到节目冒险组,与主持人探秘大自然,寻找稀有动物,为《洛克王国》年度版本神宠的创作提供蓝本。

寻找神宠 探秘神奇海底

在今晚的《童趣大冒险》中,均宝和节目组探秘第一站为神秘而又美丽的海洋。潜水观看大海中的鱼群、寻找海滩处的神秘动物、探秘浅水区的各种生物、感受大海带来的强劲自然力量等等,都是均宝和节目组在寻找神宠蓝本过程中所经历的事物。而这些精彩内容,也都成为了《洛克王国》年度版本神宠形象制作中不可或缺的蓝本。

《洛克王国》101日年度版本中的三大神宠分别为美人鱼形象的“紫魅迪娜”、火鸟形象的“辉煌雷诺”和雄鹰形象的“暴走奎因”。水属性的紫魅迪娜不用多说,其美丽的美人鱼形象肯定离不开此次的大海历程;而火属性的辉煌雷诺和草属性的暴走奎因形象的来源,则需要各位小洛克们去《童趣大冒险》中自己发现,所不定还能探秘出神宠们更深层的创作历程。

《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将于今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快与均宝一起探秘神宠创作过程吧!此外,《童趣大冒险》洛克特辑第二期将于104日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更多神宠探秘不可错过!

 

进化!我的快乐王国

《洛克王国》——国内第一魔法宠物社区

王国地址://17roco.com/

官方论坛://bbs.kid.qq.com/f-1001252281-1.htm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