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9月30日、10月7日更新公告

2016-09-28 11:18:01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们,马上就要国庆节了,今年国庆节想好去哪儿玩了吗?在玩耍的同时,要记得来洛克王国哦,因为我们为大家准备了超多好活动呢!

 

一、9月30日更新:

 

1、洛克总动员

 

   9月30日-10月27日,登录洛克王国,即可立即领取院长津贴一份,津贴里面可能有:机械精灵王、海盈水王、武藏、觉醒蔴球、果儿糖、遗忘果、10万经验果等,每一样都是稀有好礼!直接领取一份津贴红包以后,还可以通过完成院长的任务获得更多红包,拿到更多好礼哦!!!

 

 

2、洛克学院奖励领取

 

   学院大比拼结束啦,快来洛克学院分院处领取你们学院的奖励吧!

 

 

3、风云学子颁奖典礼

 

   10月1日-10月13日,每个学院的风云学子可以来领取专属于你们的风云礼包啦!专属套装和专属迪莫,一定要来哦!

 

 

4、神秘博物馆

 

   10月1日-10月6日,洛克王国神秘博物馆正式开放,Q币、洛克钻、宠物蛋、黄金碎片等等物品,等你拿走!

 

 

5、迪莫的国庆贺礼

 

    9月30日-10月6日,每天的下午2点-4点,迪莫都会来给大家发礼包!经验果实、努力值果实、果儿糖、咕噜球和宠物蛋,人手一份哦!

 

 

6、国庆幸运折扣大狂欢

 

    洛克王国国庆折扣大狂欢来袭,9月30日-10月13日,洛克王国宠物/炫装3-8折优惠大放送,快来抽取属于你的幸运折扣价吧!5大宠物+5大炫装等你来拿!

 

 

7、洛克学院学生会

 

   洛克学院最后一只宠物:少女杀手国柱登场啦!快去魔法学院的风纪委员会所获得它吧!

 

 

8、颜色感染

 

    每次完成颜色感染小游戏,可以获得2万经验哦!快来试试吧!

 

 

9、迷雾山谷

 

      在一个迷雾笼罩的山谷中,隐藏着暗黑圣母的地下实验室,使用星星魔法破除迷雾,可以获得经验果实的奖励哦!

 

 

其他更新:

 

1、VIP大转盘宠物更新

 

由于国庆假期,VIP大转盘提前增加1只可兑换宠物:绿蟾统领,快来玩VIP转盘获得黄金碎片吧!(参加神秘博物馆,也有机会获得黄金碎片哦!)

 

 

 

2、每月签到更新

 

   洛克王国每月签到大更新啦!全新的每月签到,增加了补签功能,每月有3次免费补签的机会哦!错过几天也不用担心啦!本月签到,送暗毁灭伯爵之蛋哦!

 

 

 

 

 

二、10月7日更新:

 

1、画地为牢

 

   暗黑圣母欺骗人鱼说它无法行走,我们要帮人鱼鼓起勇气,快来陪人鱼散步累积勇气吧!累计100点即可兑换宠物。

 

 

 

2、迷雾森林探险计划

 

   10月31日就是万圣节了,勇敢的小洛克们决定去寻找游荡在迷雾森林中的无头骑士,邀请无头骑士参加万圣节party,快去迷雾森林找到宠物:无头骑士吧!

 

 

 

3、楼兰探秘

 

选择好奖励物品以后(1万经验果、努力值果实等),花费10洛克钻即可参与一次楼兰探秘,每次探秘可以随机获得1-10个不等的奖励物品,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萨拉精魄,100个萨拉精魄,即可兑换宠物:楼兰公主!

 

 

4、飞碟别跑

 

参加飞碟别跑,把讨厌的入侵者打下来,赢得经验奖励吧!

 

 

下架说明:

 

9月30日下架宠物:四大名模活动、觉醒穆图活动、公主育成计划相关活动

10月13日即将下架:夺回神器相关宠物(场景:画中仙)

 

 

游戏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放沉迷时间5小时。

10月1日-10月7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3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