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1月18日更新公告

2016-11-17 14:37:13
字体:【

活动更新:

 

1.     寻找赤砂之尾

 

赤砂之尾喜欢钻箱子,调皮的洛克换了箱子的摆放顺序,猜对就有机会获得赤砂石,累计收集赤砂石20个就能兑换一只赤砂之尾。

 

2.     路霸天蝎

 

参与挑战可获得霸天组件,集齐后就可获得二阶-路霸天蝎觉醒资格。

 

3、死灰复燃-归来的蝎王

 

集齐三种材料来解锁路霸天蝎的超进化资格。需要通过战斗获得的是控制核心和电子原件,开采可获得的是黑铁矿石,每天有五次免费参与机会,也可以花费洛克钻购买额外的5次机会哦!同时,没有收集齐全材料的小洛克也不要灰心,现在购买所缺材料有八折优惠!快来获得最新觉醒宠物吧!

 

4、乐善好施

 

进入活动可以免费结交公明鱼,结交“公明鱼”后,可以继续与公明鱼结义金兰,结义金兰后可获得1点的积分以及随机数量的随机奖励,充值1Q币,就可以获得江湖救急令,使用后,可以获得全新宠物炼狱修罗,活动结束后,获得总积分排行榜上前1万名,就可在颁奖典礼上获得对应名次奖励哦!

 

5、公明鱼过河

 

帮助不会游泳的公明鱼过河,成功到达对岸就可以获得20积分,累计100积分就可以领取这只萌萌哒新宠啦!

 

 

6、互动七巧板

 

使用鼠标选择合适的七巧板完成拼图,缺少的材料可以找朋友交换获得,每成功拼出一次就可以获得10万经验奖励,还有周末双倍奖励哦!

 

7、命运翻牌

 

单击卡牌来使其翻牌,翻开相同图案的卡牌可获得1点积分,在时间耗尽后会根据积分得到经验果的奖励。

 

8感动洛克颁奖盛典预告

 

 洛克王国将在1126日举行感动洛克颁奖盛典,参与每周积分活动努力上榜就可以在 11月末参与颁奖盛典并领取奖励,快去预告信息里查看活动和奖励吧!

 

 

 

精彩继续:

 

1凛冬降临

       洛克王国凛冬来袭!组队挑战副本,获得神秘钥匙即可开启暗影冰龙王的挑战,战胜邪恶暗影冰龙王并净化它 ,就可以获得宠物:暗影冰龙王!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roco/201611/1478079902_1436653066_3856_imageAddr.jpg

2、洛克感恩回馈

 

1111-121日,新注册洛克王国的玩家,或者成功邀请3个好友进入洛克王国的玩家,可以免费抽奖次数,抽奖次数用完后,可以花费洛克钻抽奖。奖池中有100只洛克六年间出的各种老宠物,包括部分觉醒宠、精灵王、明星宠等等。同时玩家还可以获得3折购买200万经验果的机会一次。

另外,洛克王国所有用户,还可以一键领取100个感恩魔法,每使用一次感恩魔法,可以随机获得1种奖励,累计登录3天的玩家,还可以免费领取永久的感恩节专属手持。

 

3、机械精灵王专属皮肤

 

机械精灵王个性中国风定制皮肤!皮肤还能有属性加成哦!同时,没有机械精灵王的玩家,可以一键购买宠物(带装备)+皮肤(数量有限),喜欢机甲女王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活动下架提醒

 

以下6个活动1125日下架,请尚未获得宠物的玩家尽快获得哦!

下架宠物:大地守护者;英雄要过美人关;光速侠;追踪光速侠;御水女神;水之领域。

 

 

 

游戏时间:

周一 –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