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2月16日更新公告

2016-12-14 15:13:43
字体:【

活动更新:

 

 

1.暗黑之潮组队挑战

 

与其他洛克组队闯关,可以获得经验果和宠物狱晶龙的奖励,在副本中贡献的伤害越多,就越容易获得魔之心,消耗25个魔之心解锁终极宠物副本!

 

 

 

 

2.变幻无穷

 

外来魔术师带来了神奇魔法,可以将你的物品变幻出更多数量!只要消耗少量洛克钻进行变幻,就可以随机获得2-5倍的数量返还,投入数量越多消耗洛克钻越多,变幻的奖励也就越多哦,还可以使用获得的积分进行额外的奖励兑换!

 

 

3.冰雪节来客

 

听闻冰雪节要来临了,在宠物界傲娇到被称为女王的维多利也来到了洛克王国,众多小洛克都想争取它的青睐,可是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小洛克们不仅需要回答出维多利女王的问题,证明自己对她足够了解,还需要为她完成一场盛大的烟花秀才能获得她的跟随!

 

 

 

 

4.圣诞前奏礼

 

圣诞就要来了,在雪人谷的各个场景中收集材料,成功制作圣诞袜和圣诞礼盒,就可以获得经验果或者灵兽丹奖励哦,洛克全民动起来!

 

 

 

5.破解谜题

 

洛克来到鲁米所说的位置,却发现入口被机关锁住了,可以通过完成拼图来打开机关,点击两块拼图碎片可交换位置,完成三幅拼图就可以打开机关啦!

 

 

 

6.围住鸭吉吉

 

贪财的鸭吉吉看到了冰雪女王赐下的金蛋蛋,内心蠢蠢欲动,于是在月黑风高之时偷走了一枚,正义的小洛克需要在鸭吉吉逃走之前将它捉拿归案,点击鸭吉吉周围的砖块将它围住,找回丢失的金蛋蛋!

 

 

 

7.冰龙怒啸

 

冰龙宝宝受到了诡异的阴寒诅咒,前往场景中收集珍贵的梦夜花,太阳草和火焰花来解救它!成功解救冰龙王的宝宝就可以获得金蛋蛋啦!

 

 

 

 

精彩继续:

 

 

1.欢乐圣诞树

 

在农场种植圣诞树,获得圣诞树后,摇晃圣诞树就有机会获得Q币等奖励!成功邀请好友注册洛克王国可奖励高级化肥1包,每日最多可获得3个!

 

 

 

2.VIP冰雪节

 

129-1229日,VIP冰雪节来了,活动期间每开通1个月VIP,即可获得1张圣诞卡片,最多可以获得3张。3张卡片,可以兑换任意一只冰雪节宠物+全新冰系技能石+蓝钻/黄钻,超值的充值回馈,千万不要错过哦!

 

 

 

3.死灰复燃-归来的蝎王

 

集齐三种材料来解锁路霸天蝎的超进化资格。需要通过战斗获得的是控制核心和电子原件,开采可获得的是黑铁矿石,每天有五次免费参与机会,也可以花费洛克钻购买额外的5次机会哦!同时,没有收集齐全材料的小洛克也不要灰心,现在购买所缺材料有八折优惠!快来获得最新觉醒宠物吧!

 

 

//ossweb-img.qq.com/upload/webplat/info/201611/9d33c07850e7a6c6b984373a4d3131b4.files/image002.png

 

 

 

 

4.组队副本        

  

组队副本的第四关已经开启,全新萌宠诅咒海豚登场。与其他小洛克组队完成挑战,即可获得诅咒海豚的碎片。累积100碎片即可兑换诅咒海豚。

 

 

 

 

 

 

5.VIP大转盘更新


某只学坏了的蛋蛋即将粉墨登场了,锱铢必较的它恨不得跟所有敌人互相伤害。

 

 

 

 

 

下架提醒:

 

狗急跳墙、掌控怒火、排忧解难、希望之影四个活动将于1223号下架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