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2月23日更新公告

2016-12-21 14:17:38
字体:【

活动更新:

 

 

1.雪人谷之争——十万火急

 

因为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的两姐妹,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洛克王国首只拥有融合技能的宠物复仇之影登场啦!想要获得复仇之影,首先要拆除它的炸弹来吸引它出现。点击箭头来转动魔方,使魔方正面的颜色统一就可以解除炸弹啦~

 

 

 

2.洛克预订礼包-第一期

 

1223-1231日,可以预订洛克大礼包,11-112日,登录洛克王国,就可以直接领取你预订的礼包了哦!免费礼包可以直接预订,人人都有;付费礼包价值500洛克钻,100洛克钻即可预订!超级福利,不拿就亏死了哦~

 

 

 

3. 唤醒默克尔

 

默克尔到达艾美特山岭的瞬间,就遇到了莫名的诅咒,被魔法封印后,陷入了沉睡。使用星星魔法打开被打乱的魔法阵,牢记图片交换的位置,以最少的次数拼回魔法阵,才能解开诅咒!小洛克快去破除魔法阵,唤醒默克尔吧!

 

 

 

 

 

4.圣诞礼物大派送

 

圣诞老人每15分钟将会在白洛洛村出现一次,并且会洒下一批圣诞派送礼包哦!开启圣诞礼包将有概率获得多种圣诞限定家具!

 

 

 

5.魔镜冰晶

 

冰翼邪神藏匿于魔镜冰晶之中,破除冰晶中的幻影结界,然后将其击败吧!削弱幻影结界,将可获得经验果实奖励,击破冰翼邪神真身,将会获得金蛋蛋奖励哦!

 

 

 

6.洛克牛仔

 

小洛克们想尝试做一回西部牛仔吗?在游戏中点击鼠标抛出套绳,套住牛头将其捕获,套取5头不同的牛则挑战成功,挑战成功即可获得2万经验果奖励,成功挑战一次游戏可获得1积分,获得10积分即可领取金蛋蛋!快来参与吧~

 

 

 

7.觉醒宠的圣诞节

 

1223~1229日活动期间,每购买一次觉醒宠,即可获得一次圣诞幸运大转盘的抽奖机会哦,不但有特价宠物限时出售,更有几率获得Q币好礼,小洛克们快来试试自己的好运气吧!

 

 

 

 

 

精彩继续:

 

1.     冰雪节来客

 

听闻冰雪节要来临了,在宠物界傲娇到被称为女王的维多利也来到了洛克王国,众多小洛克都想争取它的青睐,可是似乎没有那么容易!小洛克们不仅需要回答出维多利女王的问题,证明自己对她足够了解,还需要为她完成一场盛大的烟花秀才能获得她的跟随!

 

 

 

2.     欢乐圣诞树

 

在农场种植圣诞树,获得圣诞树后,摇晃圣诞树就有机会获得Q币等奖励!成功邀请好友注册洛克王国可奖励高级化肥1包,每日最多可获得3个!

 

 

 

3.     VIP冰雪节

 

129-1229日,VIP冰雪节来了,活动期间每开通1个月VIP,即可获得1张圣诞卡片,最多可以获得3张。3张卡片,可以兑换任意一只冰雪节宠物+全新冰系技能石+蓝钻/黄钻,超值的充值回馈,千万不要错过哦!

 

 

 

4.     组队副本       

 

 

组队副本的第四关已经开启,全新萌宠诅咒海豚登场。与其他小洛克组队完成挑战,即可获得诅咒海豚的碎片。累积100碎片即可兑换诅咒海豚。

 

 

 

 

5. 扭蛋机更新新宠物鸭老大 ,快去宠物训练室玩扭蛋吧!

 

 

 

 

6.摩羯宝宝出现在雪人谷,战斗就有机会和它相遇!

 

 

 

活动提醒:

 

 

本届天梯赛将于1229日进行结算,请打算冲击更高段位的小洛克们开始最后的冲刺!高级及以上段位宠物奖励酒吞童子:

 

 


 

 

 

大师段位还可获得炫装奖励: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