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2月30日更新公告

2016-12-28 10:41:53
字体:【

元旦节马上就要到了,洛克王国提前祝各位小洛克2017新年快乐!!!感谢小洛克们对洛克王国的陪伴,新的一年里,我们继续携手前进吧!

 

活动更新:

 

1、双旦晚会之砸金蛋

 

小洛克们收集的金蛋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金蛋里面不仅有各种小宠物、经验果实等,还有可以和复仇之影组成首只融合宠的冰雪女王等着拿走哦!

没有金蛋也不要着急,元旦三天,任意一天登录可获得3次免费砸蛋机会,还可以花费35洛克钻参与砸蛋哦!

 

 

2、元旦嘉年华

 

元旦嘉年华,全新炫装等你拿!去参加嘉年华的小游戏,就可以获得积分,兑换全新的炫装,男装女装都有哦!不要错过!

 

 

3、农场喂食大作战

 

鸡年就要来了!洛克王国的鸡年宠物——丁酉企鹅正式登场!快来获得它吧!

 

 

4、王国回忆录

 

到了年底,又是回顾过去的时候来,来帮助莫里亚克社长制作《王国回忆录》吧,有宠物和其他奖励等你拿走哦!

 

 

5、打策划,分Q币

 

年底到了,洛克策划的心魔出来作祟,它指使策划偷走洛克王国的Q币回家过年!快来打策划的心魔,抢回Q币吧!

 

 

6、双旦节之王国更新

 

双旦节期间,洛克快打奖励更新!VIP大转盘黄金碎片概率翻倍!野外战斗经验3倍!千万不要错过哦!

 

 

7、暗黑之潮

 

暗黑之潮第二只组队宠——人鱼斗士登场,回来组队获得它吧!

 

 

 

 

精彩继续:

 

1、雪人谷之争——十万火急

 

因为信仰不同而分道扬镳的两姐妹,究竟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洛克王国首只拥有融合技能的宠物—复仇之影登场啦!想要获得复仇之影,首先要拆除它的炸弹来吸引它出现。点击箭头来转动魔方,使魔方正面的颜色统一就可以解除炸弹啦~

 

 

2.洛克预订礼包-第一期

 

12月23日-12月31日,可以预订洛克大礼包,1月1日-1月12日,登录洛克王国,就可以直接领取你预订的礼包了哦!免费礼包可以直接预订,人人都有;付费礼包价值500洛克钻,100洛克钻即可预订!超级福利,不拿就亏死了哦~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12月31日–1月2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3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