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2月24日更新公告

2017-02-22 14:45:55
字体:【

一、最新活动:

 

1、2017VIP年费宠:九天女王来袭

 

全新年费宠【九天女王】来袭!每开通1个月VIP可以获得1个丽丽鸡能量,12个丽丽鸡的能量,就可以兑换一个九天女王哦!特别提示:使用丽丽鸡的羽毛,可以兑换丽丽鸡*1+丽丽鸡的能量*1,还没有获得丽丽鸡的羽毛的玩家,请尽快参与活动。

 

 

2、运筹帷幄

 

挑战组队副本,获得幸运金币,即可开启亚当斯密的挑战!战胜亚当斯密后,将它净化,即可获得该宠物哦!

 

 

3、五子良将

 

新宠物【乐进文谦】登场,快去完成挑战获得它吧!

 

 

4、三生桃缘之桃花药

 

   有一个宠物名为:清浅,历经磨难,现如今目不能视物,快去帮助她从云烟桃源的宠物身上拿到云烟桃花入药吧!她会给你很多报酬哦!

 

 

5、早晨冲向厕所

 

   早晨起床,你能以最快的速度冲向马桶座吗?!快来挑战,获得经验果实吧!

 

 

 

精彩继续:

 

1、将星录-五子良将

 

洛克王国正式推出将星录,三国文将、武将宠物等你来集齐!首批五子良将宠物正式登场,本周完成过关斩将活动,即可获得宠物【于禁文则】!

 

 

2、全民争霸赛宣传

 

   洛克王国即将举办全民争霸赛,所有玩家都可参赛,并只能使用洛克王国给大家提供的宠物进行战斗。为了宣传大赛,可丽西亚公主需要小洛克帮忙召回神宠,成为争霸赛玩家可以使用的常驻宠物,快去帮忙吧!

 

 

3、经天纬地

 

全新组队副本【经天纬地】来袭!快来获得首只宠物雅诗黛儿吧!

 

 

第二期血脉天赋觉醒开启

 

第二期血脉天赋觉醒正式开启,更高战力,强势来袭!

伴随着遗忘之地战斗号角的吹响,更多的精灵参与了守卫暗黑城战斗之中,并获得暗夜魔王的认可,准备迎接血脉天赋的觉醒: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