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3月17日更新公告

2017-03-15 15:12:39
字体:【

一、全民争霸

 

洛克王国全民争霸赛正式开启,全民争霸赛会在每周五、周六、周日三天开放,玩家只能使用洛克王国提供的宠物进行PK。参与全民争霸赛,可以获得徽章和经验奖励,徽章可以兑换绝版神宠。

另外,参与全民争霸赛,还能在赛季结束后获得对应段位的结算奖励!快来参与吧!

 

注:王者争霸赛会在3月17-3月30日暂时关闭,清明节期间会再次开启,敬请期待。

 

 

二、活动更新:

 

 

1、五子良将之一骑当千

 

完成一骑当千的挑战,成功通过武将试炼,即可获得珍稀武将精灵-张辽文远

 

 

2、试炼之路

 

为了变得更加强大,保护公主,呆小路决定踏上试炼之路,领取宠物【呆小路】,开启它的试炼,通过三个试炼,获得青木灵力印记、炽炎勇气徽章和幽冥智慧法典,即可在后续活动中,开启呆小路的进化活动!

 

 

3、青木灵力试炼

 

呆小路试炼之路第一章,青木灵力试炼正式开启,完成试炼可获得青木灵力印记。

 

 

4、清明线香

 

三生桃缘番外篇来了~~清明节就要到了,快去帮忙制作仙君要的线香吧!我们将会给你奖励作为回报哦!

 

 

5、海鲜大翻滚

 

海鲜大翻滚又来啦!快来投注海鲜,赢得更多海鲜值吧!希望每个小洛克都欧气满满哦!

 

 

6、宠物捉迷藏

 

参加宠物捉迷藏,挑战自己的记忆力吧!经验果奖励等你拿走!

 

 

天梯赛结算提醒:


本届天梯赛预计于4月6号24点进行结算,请冲击更高段位的小洛克们抓紧最后的时间。
专属宠物:奇美拉(高级及以上段位可获得)


专属魔法装扮:龙吟(大师及以上段位可获得)

 

 

 

精彩继续:

 

1、五子良将——张郃俊乂来啦!

 

          五子良将新一期宠物【张郃俊乂】登场,赶快去获得它吧!收集齐五子良将就可以兑换炫装哦!

 

 

2、雪球攻击训练

 

           3月11日、12日、18日、19日,周末时间就来跟洛克一起练习用雪球攻击敌人吧!宠物、装扮、礼花等奖励等你拿走哦!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