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月21日更新公告

2017-04-19 17:04:06
字体:【

一、最新活动

1、 燃料填充

活动时间:421-427日,时空飞梭燃料被盗,小洛克们快在维苏威火山寻找搜集超级燃料吧!

2、累计充值大礼

活动时间:421-427日,通过Q币充值洛克钻,累计数额达指定要求,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3、毒士鬼才之郭嘉贾诩

毒士鬼才更新!快去挑战郭嘉贾诩,获得宠物!

 

4、醉酒当歌

       第二期开启,组队挑战新副本,与其他小洛克组队闯关可以获得经验果和宠物奖励。

 

5、疯狂冰淇淋

活动时间:421-427日,以最快速度且正确填满冰淇淋,评级达C以上可获得2万经验果奖励!

 

6、 洛克猜拳赛

       活动时间:421-427日,洛克猜拳赛是勇气和运气的比拼,你准备好了吗?

 

二、剧情更新

穿越奇异世界——燃料填充

       时空飞梭在小洛克们的努力下建造完成,正当大家准备出发的时候发现燃料仓的燃料罐被恩佐一伙人偷走了。距离出发的日子越来越近,正当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爱因斯坦带着新研发的配方来了,告诉大家有一种新型燃料只用搜集少量原料就可以产生强大的动力。

 

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