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9月21日更新公告

2018-09-19 15:34:07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我们又和大家见面啦!

皎皎天上月,圆圆中秋节。本周王国将迎来一个盛大的节日“中秋节”!!小编提前祝宝宝们“中秋快乐”!小洛克们在玩耍的同时,要记得给身边最爱的人送去美好的祝福哦!随小编一起看看本周的精彩吧!

本周闪亮登场的是雪莉老师的回忆宠“咕啦啦”。它日夜守护在雪莉老师身边为雪莉老师驱赶噩梦,是雪莉老师身边最会哄人开心、最有安全感的宠物!帮助恩佐大人聚集灵力,用意念召唤出咕啦啦,就可以带走它啦!

中秋佳节,不仅有红萝卜兔、白萝卜兔陪伴大家欢度中秋,还可以雇佣呱呱和厨娘制作一些美味可口的月饼送给国王里的小伙伴们呢!制作月饼获得的奖励可兑换QB宝箱!快来一起狂欢吧!

更多精彩内容请观赏——

 

一、剧情更新

联盟之始——盒中回忆

为了不让暗黑圣母再碰触到盒子,恩佐带着雪莉老师的盒子,潜回了魔法学院— —

盒中回忆.jpg

 

二、本周活动

1.意念而生

当年雪莉老师天天做噩梦,失眠状态越发严重,恩佐担忧不已,帮助恩佐大人聚集灵力,用意念召唤出咕啦啦,守护在雪莉老师身边,为雪莉老师驱赶噩梦,即可获得雪莉老师的回忆宠“咕啦啦”。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11日

活动地图:宠物岛

1537339367116765.png

 

2.照看蜘蛛网

圆眼蜘蛛准备搭建一个自己的豪华蛛网,但每次搭建好的蜘蛛网总是被破坏,帮助圆眼蜘蛛完成每日照看任务,圆眼蜘蛛的愉悦值满分即可带走宠物“圆眼蜘蛛”。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荒之沼地

1537334742519243.png


3.制作中秋月饼

雇佣呱呱或者厨娘妲己制作中秋月饼,花费不一样,制作月饼获得的奖励不一样,每次花费洛克钻雇佣厨娘妲己,必得一张中秋礼券,20个中秋礼券就可以兑换QB宝箱哦!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兰若寺

1537334787308767.png

 

4.小生仿真宝箱

本次仿真活动宝箱准备了末日审判者、猪身炮火车、四肢雷鸣兽、先锋王子、惊蛰、曹操孟德、仿真雪莉鞋子、陆逊伯言等内容。全面加强的末日审判者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时尚都市

1537335280890125.png


5.不等价交换

因为哄抬物价,怪盗小小生又被骑士团追捕了。它又来搜集道具啦~至于给不给他,就你来决定吧。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冷月武器库

1537341202188138.png


6.宠物搜索志-金秋的阳光

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小宠物们也都出现在了它们喜欢的地方,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在宠物出现的地方战斗,获得胜利后它们就有机会出现,快来寻找到它们和它们一起玩耍吧~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18日

活动地图:落日崖

1537335326471009.png


7.宠物大放送

获得红萝卜兔so easy,连续登录三天即可获得,小洛克们要记得连续登录游戏哦!

活动时间:9月22日-9月27日

活动地图:宠物园

1537335352123803.png


8.点赞最佳方案

国庆来临之际,洛克王国向全员征集王国改造方案,参赛选手中三名成员脱颖而出,他们的方案将在国庆节正式实施,现在在王国进行公示,全民皆可以点赞或者到论坛进行留言,被广泛认可的优化意见也有可能在国庆实现哦!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7日

活动地图:档案室

1537335376138795.png


9.金秋投喂行动

是白萝卜,兔。不是白,萝卜兔。金秋投喂行动又来啦!这次来喂可爱的白萝卜兔吧!

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山姆大叔的农庄

1537335399520781.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克王国项目组所有。)

 

三、本周告示

1、宠物经验分配器上限调整

l  今日可获得经验:由200万提高到300万;

l  经验池:由1000万提高到1500万。

 

2、功能下架及入口调整

l  下架包括邀请好友功能、迷之岛、特种兵训练营及其兑换宠物、宠物培育(蛋内世界)、小说宣传(智慧出版社);

l  掌上洛克宣传活动入口移至商店街万事通,增加选项“掌上洛克下载”入口。

l  白羊宫场景内活动下架调整(含黄金十二宫)。

注意:白羊宫的活动,进行中的进度将会清除,不会删除已经获得的宠物,已经获得宠物的标记不清空(即冒顿只能获得一次)。黄金冒顿的获得在在重新上架时保留现有逻辑。黄金白羊圣衣将不随宠物活动一起复出。

 

四、下周活动预告

1.年费复出选举

我们将会原样复出5只年费宠物。至于是哪5只,那就由大家决定啦!8选5,选中你心目中的那只宠物很简单哒!

 

2.苍龙幻阵

东圣兽青龙终于踏上进化之路!手持阴阳,我将披荆斩棘!

 

3.领取充值返利

参与充值返利的小伙伴注意啦!9月28日开始,可以领取充值返利的洛克钻喽!一定要记得来拿哦!

 

4.寒凉露冷

挑战寒露,每日6次机会,挑战成功可以获得数量不等颜色不同的晶石,3种晶石自由搭配,6个晶石可以合成数量不等的寒露珠,20滴寒露珠即可兑换宠物:寒露。

 

5.国庆惊喜回馈礼

国庆节惊喜回馈,宠物,经验,特价礼包特惠放送,消费洛克钻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QB,宠物,洛克钻等你来拿哦!超级实惠,机会难得!不要错过哦~

 

6.美妙的约定

迪莫希望公主艾米帮他实现一个愿望,迪莫能否达成心愿呢?小洛克们快来帮助迪莫赢得胜利吧!

 

(最终内容以版本放出为准哦~)

 

五、精彩继续

1.塔那托斯幻壁

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上古幻壁

 

2.荒野求生

活动时间:9月14日-10月4日

活动地图:拉布朗矿山口

 

3.沉船宝藏

活动时间:9月14日-9月27日

活动地图:钻石港

 

六、游戏时间:

周二 –周四,防沉迷时间3小时,周五-周一,防沉迷时间5小时。

周五,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周六–周一,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3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