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 圣龙的心愿 返回首页

电影新闻

洛克王国大电影2“压岁宝” 蛇年最潮大礼

发布时间:2013-01-28 18:48:35

《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中国首部魔法贺岁大片,影片改编自国内最大儿童网络社区《洛克王国》,也是之前的精品动画电影《洛克王国!圣龙骑士》的续集。而专门为前去观影以及热爱《洛克王国》的孩子们量身定制的“压岁宝大礼包”则一举成为了2013蛇年春节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新年礼物,成功引发了儿童新年礼物的新潮流。

强势的出品阵容无疑是《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可看性与制作水准的保证。拥有6000万注册用户和高达55万的最高同时在线数腾讯旗下儿童社区力作《洛克王国》,与中国最大的儿童电视广告运营商和动画片发行商优扬传媒再次跨界强强联手,充分展现了腾讯在泛娱乐业务上的进取之心。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的合作模式也为中国儿童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而“压岁宝大礼包”的出现更是充分迎合了现代儿童的心理需求,在突破了以往千篇一律的新年礼物形式后引起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关注,并逐渐形成新的流行趋势,带给了全国小朋友不一样的中国年。

穿新衣服、收压岁钱……千篇一律的过年内容对于喜欢新鲜、刺激的现代孩子来说,已经失去了诱惑力。而身为家长,想要为日益挑剔的孩子呈上一份惊喜的新年礼物也越来越难。“压岁宝大礼包”就在这样的时刻应运而生,它是基于小朋友在《洛克王国》中的真实新年愿望所定制送出的观影大礼包,其中包括了压岁宝红包(内含压岁宝虚拟卡)、学生电脑、游戏机、书包、文具、玩偶、Q币等超值礼品。更有专为电影定制的黄金级礼物——超能阿布。这对每一个热爱《洛克王国》的孩子来说梦寐以求的新年礼物!

2013年,小魔法师龙星的冒险历程仍将继续;2013年,最受孩子欢迎的新年礼物就是洛克王国的“压岁宝大礼包”。 2013年1月31日,《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与你相约各大院线,不见不散!

关于《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
作为《洛克王国圣龙骑士》的续集,《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的整个故事背景依然来源于《洛克王国》的游戏,电影是腾讯、优扬传媒再次合作投资的国产动画电影项目。剧情为:一对形同陌路的父子,一群血脉相连的伙伴,一个珍贵的梦想。能帮助别人实现任何愿望的精灵王却不为自己唯一的孩子实现愿望,能让阿布永远留下来的机会却让给了别人。龙星和阿布的深厚友情,精灵王父子对亲情的渴求,在洛克王国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阿布是否会永远消失?精灵王父子会是永远的陌生人吗?

《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电影官网:http://roco.qq.com/movie201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17roco/10

3366洛克王国:http://web.3366.com/17r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