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 圣龙的心愿 返回首页

电影新闻

观影后未能获得“超能阿布”的处理方式

发布时间:2013-01-31 23:25:15

2月21日前投诉并核实的用户已经补发了压岁宝礼包,请各位小洛克们注意查收哦!

 

《洛克王国大电影2圣龙的心愿》131日全国上映啦!上映首日各地都出现了观影爆满的情况。

为了让广大小朋友更加方便的领取到压岁宝礼包(超能阿布),洛克王国特别新增了压岁宝便捷领取通道,观影之后的小洛克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kf.qq.com/cgi-bin/communion?sid=1770

进入腾讯客服自助填单系统,填写观影信息,并上传票根的图片。我们将7*24小时进行信息收集核实工作。

核实信息后,我们会在26日、21日和331日分批将压岁宝礼包发送到大家的洛克王国帐号。超能阿布将直接发送至您的宠物仓库,其余道具发送至您的物品栏。

自助填单具体操作指引如下:

 

 

更多院线信息及压岁宝的现场领取规则请小洛克们参看【观影信息】http://roco.qq.com/act/a20130123cinema/index.htm

 

祝大家观影愉快!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17roco/10

3366洛克王国:http://web.3366.com/17r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