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新闻公告

[活动]VIP全新场景,海神套装等你来拿

2011-09-09 16:46:18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传说亚特兰蒂斯宫殿中住着亚特族的贵族,贵族们天性善良与世无争,他们为了防止外人的打扰,在通往亚特兰蒂斯宫殿的道路上加上了封印。但他们未曾想到,危险正在一步一步向他们靠近。小洛克们为了搭救亚特族善良的朋友们,决定进入神秘的海底宫殿。而高级lulu恰好具备解除封印的本事,由此小洛克们踏上了神秘的海底宫殿之旅!

 

 

亚特兰蒂斯宫殿第一层传说中拥有四位护法,他们集合四人之力,对通往二层宫殿的石门进行封印。传说封印只有在四位护法能力衰弱之时会自动解除。小洛克必须战胜护法,每个护法身上均有海神装备,凑齐海神套装即可在封印解除之时进入宫殿二层。

亲爱的小洛克还在犹豫吗?快快加入神奇的冒险之旅吧!

 

海神套装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VIP开通:http://pay.qq.com/roco/
     《洛克王国》社区入口:http://17roco.com
     《洛克王国》官方网站:http://roco.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