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大冒险》官方网站

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国际制作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全国火热巡演中

分享到: 转播到腾讯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洛克王国大冒险》第二部《神宠传说》8月2日亮相北京

发布时间:2014-07-28 18:50:33字体:【   

 

 

 

 

合家欢成长系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又来啦!

2014年暑假,洛克王国全新推出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的第二部《神宠传说》。《神宠传说》是根据同名畅销儿童文学作品改编,与第一部相比,制作精致度升级,不仅故事更加引人入胜,还加入了充满活力、惊奇、欢笑的现场互动,向小朋友传达知足感恩心,以及爱与勇气的皇家骑士冒险精神。
8月2日15:00,《洛克王国大冒险之神宠传说》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演出一场,这也是《神宠传说》首次亮相北京。下半年这部全新儿童剧将继续在全国多个城市进行巡演。


购票链接:http://item.damai.cn/69437.html

 

 

 


新版“大冒险”8月2日登陆首都


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自2013年开始在全国巡演以来,迄今已演出了60多场,颇受儿童观众的喜爱。2014年的六一儿童节,这部精彩的儿童剧更是登陆了人民大会堂进行演出,并获得了超过九成的上座率,票房破百万,打破了国内儿童剧的票房记录。2014年暑假到来之际,《洛克王国大冒险》儿童剧全新推出的第二部——《神宠传说》,将于8月2日正式开始全国巡演。与第一部相比,《神宠传说》的制作精致度进一步升级,由著名舞美设计冯磊打造美轮美奂的萤光舞美景,增加了更多不同的曲目,故事更加引人入胜,同时还加入了现场的互动环节,非常值得期待。
8月2日15:00,《洛克王国大冒险之神宠传说》将在北京民族文化宫演出一场,这也是《神宠传说》首次亮相北京。而下半年,这部精彩的儿童剧将在全国进行巡演,将精彩内容分享给全国各地的儿童观众。

 

 

看点颇丰 艺术趣味两不误

 

事实上,目前国内儿童剧很多还停留在比较简单呆板的“大头娃娃”人偶剧阶段。而《洛克王国大冒险》则以百老汇水准的大制作,为国内的儿童剧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在这部儿童剧中,原创音乐就达30首之多,涵盖了交响乐、摇滚、拉丁、电子等多种音乐元素,演员整体造型采用太阳马戏团的风格,剧情也丰富曲折,大大填补了国内缺乏高艺术水准儿童舞台剧的空白。

而此次新推出的洛克王国儿童剧《神宠传说》,除了保持了一贯的高艺术水准之外,剧情也看点颇丰,该剧由同名畅销儿童文学作品改编而成。暗黑魔法师恩佐的邪恶计划失败后,洛克王国回复了昔日的宁静,但迪莫却经常陷入昏睡状态。为了帮助迪莫,小魔法师三人在爱因斯坦博士的引导下出发寻找能让迪莫回复能量的龙珠,几经波折取得龙珠后,迪莫却消失了,种种迹象似乎都在提示着迪莫就是传说中灭绝的神宠之一,这也令整部儿童剧悬念重重。
和儿童剧《洛克王国大冒险》第一部一样,第二部《神宠传说》的导演也是马来西亚籍的新锐青年导演颜永祺。对于小朋友而言,这也是一堂难得的戏剧启蒙课,相信剧中的精彩内容会为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正能量,为小洛克们打造出充满惊喜的暑期体验。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17roco/10

3366洛克王国:http://web.3366.com/17r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