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紧急公告】关于勇气大典异常的操作引导

2012-07-11 18:42:56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们:


    由于现在参加勇气大典的用户人数众多,导致部分服务器拥挤,我们看到一些小洛克出现了“无法进入魔法台”“体验很卡”“无法进入王国”等情况。


    为了解决小洛克们最关心的迪莫领取和免费vip的问题,我们决定将今天勇气大典(领取迪莫和免费vip)的时间延长至19:00建议小洛克们避开登录高峰,耐心等待一个合适的时间再进入王国。

   【发现之旅】近期维护中,暂时不能体验,具体修复时间留意官网及论坛公告。
  
    此外建议小洛克们按照以下指引进行操作,可以有效提高体验速率哦

 

    1.建议vip用户先使用屏蔽周围用户的功能后,再进入魔法台,可以有效提高运行速度。

    2.现在进入王国需要排队等待一段时间,建议loading过程中小洛克们不要反复刷新页面。

    3.建议小洛克们选择进入人数较少的服务器,可以有效缓解拥挤的情况。
    4.进入王国后,不要立即点击地图,不要立即点击行走,稍微等待几分钟再进行后续操作。
    5.魔法台现在过于拥挤,强烈建议小洛克们暂时不要前往。可以在15:00之后再去领取迪莫。

    6.洛克王国开发运营团队正在紧急解决和优化以上问题,给小洛克们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谅解。
    7.部分用户无法进入王国无法领取迪莫的问题我们正在寻求解决方案,请小洛克们关注官网及论坛后续公告。谢谢大家合作!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