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关于近期不法分子冒充官方人员发布不实信息的申明与警告

2018-07-23 14:19:32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接到部分玩家反馈,近段时间有不法分子冒充官方策划人员进行活动的情况,鉴于该行为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洛克王国》官方郑重申明:

1.官方策划人员不会以各种QQ号、手机号、邮件内容等方式主动向用户曝光、证明自己的官方策划身份;

2.除客服同事有专项的沟通渠道外,洛克王国项目组与玩家的沟通,需要经过论坛版主联系和确认后进行,或官方渠道公开发布信息后进行,不存在无任何先兆的独立的单对单、QQ群(包括主动加入某个QQ群)的沟通形式;

3.玩家的游戏账户密码、个人信息等内容属于敏感信息,请大家妥善保管好;

4.官方人员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要求客户汇款、转账,凡涉及到汇款、转账等金钱交易信息均为骗子,请立即报警!

5、《洛克王国》官方信息仅在《洛克王国》官网、官方论坛、微信公众号、以及QQ公众号公布。请小洛克们在游戏的同时提高警惕、注意甄别,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谨防被骗!

 

关于冒充官方人员发布、传播不实消息及谣言的个人及组织,经确认后《洛克王国》项目组将停止对该用户继续进行服务(即永久封号),并且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洛克王国项目组
  2018年7月23日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