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洛克王国3月29日更新公告

2019-03-27 15:43:16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各位宝宝们好呀,国际惯例,小贝本周又有好多精彩的活动内容要带给大家啦!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圣域究竟在哪里?目前还是没有人知道。听说LULU是全洛克王国唯一自由出入圣域的宠物!帮它准备物资,再去圣域打探吧!


除了圣域的消息,本周还给大家准备了好多宠物相关的活动!自从噩梦控制了恩佐之后,意图大规模复制他的力量为己所用。雪莉实验机将何去何从?快去时之秘道看看吧!


曾经圣湖边的boss宠也将放出!没想到湮灭胸灵是那么少女心的精灵,它喜欢一时心动,去搜集好看的明信片送给它吧,当心动值达到100,就可以领走它了。


当然更多精彩活动!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圣域之路——通向圣域

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传说中的圣域女王,大智慧的魔法大师。

我们能否找到她,为大伙儿解决难题呢?


通向圣域.jpg


二、本周活动


1.忽然心动

没想到湮灭胸灵是那么少女心的精灵,它喜欢一时心动,去搜集好看的明信片送给它吧,当心动值达到100,就可以领走它了。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25日

活动地图:圣湖

1553666951132379.png


2.趣味拼图

翼灵之魅是个熊孩子,想和熊孩子搞好关系还得多陪陪它,去陪翼灵之魅玩吧。每完成一项便可以打开一张拼图,解开九张拼图就可以获得宠物:翼灵之魅。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暗黑城

1553666977138654.png


3.温柔的石头

外表坚硬的石朵也有温柔的一面,就像它坚硬的内心里盛开的花朵一样。给温柔的它送一点花吧,送满五次 就可以带走它咯~!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巨人谷

1553666999198643.png


4.折翼归宿

噩梦控制了恩佐之后,意图大规模复制他的力量为己所用。雪莉实验机将何去何从?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时之秘道

1553667023110382.png


5.打听圣域

LULU是全洛克王国唯一自由出入圣域的宠物!帮它准备物资,再去圣域打探吧!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1日

活动地图:VIP广场

1553667046174750.png


6.伯符的谜题

根据孙策伯符给出的线索,在草地中寻找伯符,成功找到伯符并挑战胜利即可点亮伯符的头像。成功完成伯符的谜题,就可以获得“伯符奖章”,累计获得5枚奖章,就可以领取宠物“孙策伯符”。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剑庐

1553667102330146.png


7.晶灵的邀约

百花晶灵打算邀请冰系小伙伴一起切磋,快带冰系宠物和百花晶灵一决高下吧,战斗胜利可以赢得数量不等的百花晶石,20个百花晶石就可以兑换宠物“百花晶灵”

活动时间:3月29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怀特冰川

1553667124118037.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克王国项目组所有。)

 

三、本周告示


1.家园家具一键取下

本周更新后,增加家具一键取回功能,小洛克们可通过一键取回按钮把当前已装饰的家具全部取回家具栏。妈妈再也不担心家具放太高收不回来了!

 

2.多倍时间调整

本次优化后,多倍时间将在原有的基础上各增加一小时。

 

3.性格修正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性格修正机中新增5只宠物:光之雪莉;立春;大雪;小寒;普之舜舜。

 

四、下周活动预告


1.光之使者

噩梦出现之后一直想办法制造阴暗的负面情绪,很多宠物都受到影响,快去和光之明曦一起帮它们缓解负面情绪吧!

 

2.解毒之法

焰锯鹰体内的毒素一直没有彻底清除,此次拜访圣域,快去帮它彻底清除吧!

 

3.进攻堡垒

进攻堡垒,打败城堡的每一层守将可以获得勇者徽章,累计获得12个“勇士徽章”,可以开启进化,获得宠物“阿瑞斯”。

 

4.回归福利

回归用户专属福利系统开启,宠物,经验果实免费领取,超强实力宠物特惠放送,刚刚回归的小洛克千万不要错过哦~

 

5.钻石之泪2

紫灵宝儿可以将小洛克与光之雪莉的羁绊凝聚成钻石。拥有光之雪莉的小伙伴可不能错过本次活动。光之雪莉也将同步放出。


6.琴投意合

圣箜篌是圣域女王的琴,它一直在寻找属于圣域的共鸣。


7.诸神之言

那么多勇者神祗都被小恶魔洛基欺负过的吗?获得神祗们的证言,带走羊角恶魔吧!

 

8.光明神殿重塑归来

伴随着先锋队重生的脚步,光明神殿也一并回来啦!作为VIP们的特权,先锋队将常驻在此。

 

9.洛基重生,戏弄众神

小恶魔洛基将重生成洛基,重生后,捣蛋等级也提升啦哇咔咔!


五、精彩继续


1.魔灵幻影

活动时间:3月22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朗伊尔神庙群


2.仲谋之业

活动时间:3月22日-4月18日

活动地图:九龙长廊


3.恩佐的宠物1

活动地图:暗黑魔法学院


六、游戏时间

周一 –周四,防沉迷时间4小时,周五-周日,防沉迷时间6小时。

周五–周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