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洛克王国爱的力量 梦想空间助梦成真

2011-08-24 15:35:52  字体:【  

  大家一定还记得倍受瞩目的腾讯公益活动——洛克王国“梦想空间”活动吧?经过紧张的筹备与报名阶段后,本次活动已经正式开启啦!现在就跟随记者的脚步去看一看活动的进展情况吧。

 

  洛克王国梦想空间为小洛克们和山区小朋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而梦想空间,就是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山区为小朋友们建立的教室名称。相信大家都知道山区小朋友们的教育条件,以及他们对于知识的渴望。为了让洛克王国中互帮互助的精神传递到现实当中,国王特意举办了这次公益活动。

 

  在洛克王国中挑选出的10名爱心精灵已经前往雷山丹江二小,与那里的小朋友们面对面接触,共同见证梦想空间的建成。看着老师带着小洛克们迈向梦想空间的那一幕,我的心里突然觉得震撼,是怎样的一种力量,让小洛克们这么义无反顾的加入到这次的活动当中?答案自然不言而喻,因为我们对于梦想有一样的向往。

  
  新建成的图书室中,有洛克小精灵给山区小朋友捐赠的学习用品、一起画的画、电脑,还有被整齐摆放好的图书。眼前的一幕都让我们被那种因为彼此有爱,有同样的理想,而从陌生人变为好朋友的爱的力量所感动。

 

 

  不管是否参与了这次活动,我想现在大家的心里都在默默地祝福山区小朋友能够美梦成真。因为我们感受到了爱的力量,因为我们同是洛克王国中最优秀的爱心精灵!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