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12月12日服务器公告 全新蛋生之遗迹神像

2014-12-11 11:33:43
字体:【

洛克一行在远古之地发现和艾米长得一样的神像。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来看看就知道了。

另外,下周就是洛克王国2.0全新蛋生啦!小洛克们记得叫上小伙伴们,在12月20日下午14:00-16:00,一起登陆游戏来领精灵王和艾米吧!

 

 

剧情更新:遗迹神像

 

艾米身中毒箭,危在旦夕,浣熊和豪猪真能救活艾米吗?

 

最新活动:

 

1.雷鸟的解救

 

从火魔手下那里夺回雷鸟的雷电之力,就能解救被它们控制的宠物。更能带走可爱的小雷鸟哦。

 

2.神像的眷顾

 

只要诚心祈祷先祖神像,就能得到它的眷顾,凝聚出梦想之蛋。砸开蛋更有意想不到的东西哦。

 

3.歪脖战队萌萌哒

 

小天使安琪、猪蜻蜓、白发路路想组成全洛克王国最萌的战队。希望你能帮助它们,并且做它们的宣传小帮手。

 

4.一起来美拍

 

皮卡服装店招聘了3位新模特,大家快来帮它们拍照吧,成功拍照60张,就能获得称号:摄影大师。每天完成3次拍照还有每日奖励哦。

 

5.妆点圣诞树

 

想要圣诞礼物吗?只要将圣诞袜挂在圣诞树上,到12月25日后,袜子里面就会塞满礼物哦。

 

6.限定绝版蛋大爆料

 

想知道限定绝版蛋都能孵出一些什么宠物吗?快来看看限定绝版蛋大爆料吧,还能抽取绝版蛋哦。

 

 

精彩继续:

 

1.王者大转盘

 

最强王者冠军决战阵容限时开售,参加就有机会获得最强王者的冠军阵容宠物,更有精灵王等你来拿。

 

2.圣诞老人归来

 

圣诞老人坐着雪橇,牵着它的鹿又回来啦。只要开通VIP,就能100%获得绝版圣诞宠物哦。

 

3.顽皮的猫灵

 

顽皮的猫灵在小伙伴的家园里挠墙挠家具,让人很苦恼。想把它的注意力吸引开,就必须和它玩耍,还能增加好感度哦,到时候它就会和你走啦。

 

4.云中城第九层

 

来到云中城第九层,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在等待小洛克们,成功击败第九层守护极电妖兽就有机会获得它,还有机会获得极电套装哦。

 

5.真假龙穴

 

拥有两个头的双头龙——双生维洛司躲藏在恶龙巢穴中,快去找到它真正的巢穴,并击败它吧。用它掉落的鳞片就能兑换这只稀有神宠。

 

系统优化


1、战斗系统优化:


解决了有时战斗中强化状态清除的问题。


2、资源优化


优化了云中城第九层套装的头部部分,在场景中不显示眼睛的问题。

 

 

精彩预告:

 

1.新大陆远古之地正在持续探索中。

 

2.下周将迎来洛克王国至今为止最大更新,洛克王国2.0全新蛋生。

 

游戏时间:

 

周一至周四,防沉迷时间为3小时,周五至周日,防沉迷时间为5小时。 

周五至周日14:00-17:00,宠物战斗经验双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