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定档8月13日啦!

2015-04-29 20:45:19
字体:【

 各位小洛克们!大家好!~今日,《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正式宣布将于8月13日全面上映啦!首款海报在《洛克王国》电影官方微博华丽亮相~好开心有木有! 


    《洛克王国》自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因健康纯净的内容和优质制作,一直深受各位小洛克和家长们的好评。

 

    本次《洛克王国4》更是力邀凭借《美丽城三重奏》入围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动画导演Hugues Martel执导,携手好莱坞专业制作团队,无论是在内容创作,还是动画制作上均进行了品质升级,希望给洛克粉丝和更多观众带来更棒更好的观影体验。

 

    在剧情和人物设定上,《洛克王国4》将延续《洛克王国》系列的经典元素“勇气、冒险、团结、乐观”进行内容创作,而原儿童社区中的主角“洛克”和人气神宠“迪莫”将首次作为电影主角在《洛克王国4》亮相。与此同时,主人公洛克的“新宠”小精灵“麻球”也将在电影中和粉丝“第一次亲密接触”,而著名大反派——鸡牛部队将在新一段欢乐刺激的冒险旅程中继续“蠢萌”逗乐。

 

   《洛克王国4》电影主题曲《ROCO TIME》已确认由中国最年轻、平均年龄12岁的00后新声代人气偶像组合H2K演唱,这也是H2K首次影视献声。

 

    此次全新3D动画大电影《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中,洛克和他的小伙伴们将开展怎样的冒险旅程?鸡牛部队将会怎样花样频出?新晋萌宠“麻球”又有什么特殊技能呢?让我们锁定8月13日,耐心等待影片上映再去一探究竟吧!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