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影院推介曝光营销新概念 摇一摇互动将搬上大银幕

2015-06-17 17:27:55
字体:【

       6月17日下午,《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参加了《综艺报》主办的CinemaS 2015上海国际电影论坛,这一活动主要讨论中国电影产业带来的变革与机会,并将一些暑期即将上映的影片推介给当日到场的院线、影院经理及电影行业人士。即将于8月13日上映的《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作为其中一部暑期上映的电影做了重点推荐。

 

     影片的发行方光线影业发行总经理田甜女士在现场介绍了影片的主要看点及营销战略,其中包括《洛克王国4》将打造首部互动观影动画电影,将摇一摇互动方式运用于电影,观众可以在指定的形式下参与摇一摇,可以摇出百万优惠票和礼品或者影片的第二结局,此前同样的技术已经运用到羊年春晚,用户参与摇一摇的次数达到110亿次,这一互联网互动形式与电影营销将碰撞出什么火花,让在场行业内人士非常期待。

 

光线影业发行总经理田甜女士介绍影片《洛克王国4》

 

《洛克王国4》玩疯了!春晚摇一摇互动体验将闪亮登上大银幕

 

 

 

      中奖者与迪莫合影

 

中奖者和田甜女士与迪莫合影

 

     光线影业发行总经理田甜女士作为此次《洛克王国4》推介的发言人透露:“《洛克王国4》是一个有互联网基因的电影,片方希望加入更多有趣的互联网玩法与电影营销相结合,届时观众可以在指定的形式下参与摇一摇,可以摇出百万优惠票和礼品或者影片的第二结局。这一互动机制,将改变传统电影用户只能被动接受的观影方式,希望借助互联网的互动功能,提升观影前买票、观影中参与互动,观影后互动评论的体验。我们也希望更多影院跟我们合作,在影院覆盖Ibeacon信号,让大家在信号覆盖的范围内或者电影播放完毕之后能摇一摇参与互动。片方的这种创新理念和强大的资源让我们对这部影片充满信心,发行方面,我们将在全国40个城市近400多家影院做洛克嘉年华观影活动,会投入比较大的地推资源。”

    

     在场的业内人士表示:“微信摇一摇这一概念,在羊年春晚的时候非常火爆,很多人参与,与电影营销结合还是比较有宣传噱头的,这是一种新的探索和尝试,具体效果非常期待,因为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简单好玩的互动方式。”

 

宣传上主打情感牌 倡导“陪伴孩子”快乐过暑假

    

《洛克王国4》电影剧照

      田甜女士在此次的推荐会上还表示:“《洛克王国》将是今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动画电影之一。《洛克王国》今年5岁了,陪伴了众多中国新一代孩子的成长,是他们成长的重要印记。这部影片在宣传过程中一直倡导更多的家长能空出时间了解孩子的真实喜好,陪伴孩子,参与他们的童年。希望家长能陪伴孩子们来看《洛克王国4》,体验孩子们喜欢的动漫电影,让孩子有一个快乐的暑假,然后迎接新的学期。”

 

      当日到场的业内人士和影院经理对《洛克王国4》普遍看好,他们表示:“首先,《洛克王国4》的档期是在暑期档,这类动画电影主要面向孩子,所以这个档期还是不错的,因为很多家长都会在孩子放假的时候选择陪伴孩子,有一些他们喜欢的娱乐节目。另外,《洛克王国4》是少数几个中国优秀的动画系列电影之一,之前就有观众基础,我们都有带孩子看过前三部。从今天播放的一些素材来看,这一集在制作上更为精良,加上家长们比较喜欢的寓教娱乐的正面主题,相信这部电影在整个的暑期档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胡夏&关晓彤加盟配音 引入好莱坞制作团队打造全新魔法王国

 

     此次,声音方面,片方邀请了人气偶像关晓彤、胡夏分别为可丽希亚公主和大反派雨果配音。而影片的主题曲《ROCO Time》则由00后小鲜肉偶像组合H2K首次献声演唱,领衔洛克一代勇气出发。

 

    《洛克王国4》被北京国际电影节评为“2015必看22部中国电影”,成为唯一一部入选获奖的儿童动画电影,早在4月便已未映先热。 《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依托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网络社区产品《洛克王国》,迄今已积累逾2亿粉丝,并推出图书、舞台剧、同名电视动画片等产品。同名大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深受家长与孩子们好评。《洛克王国4》更是大手笔请来游戏神作《刺客信条》及获奥斯卡提名的动画长片《疯狂约会美丽城》的主创Hugues Martel担任导演,由他带领麾下制片团队Pure Arts精益求精,历时两年打造出中国首个2D人物搭配3D背景的长篇动画电影。

 

    《洛克王国4》延续《洛克王国》系列的经典元素“勇气、冒险、团结、乐观”进行内容创作,而原儿童社区中的主角“洛克”和人气神宠“迪莫”将首次作为电影主角在《洛克王国4》亮相。与此同时,主人公洛克的“新宠”小精灵“蔴球”也将在电影中和粉丝“第一次亲密接触”,而著名大反派——鸡牛部队将在新一段欢乐刺激的冒险旅程中继续“蠢萌”逗乐。据悉,影片的官网已于6月15日同步上线。

 

 

洛克王国电影公众号,扫扫更多惊喜: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