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未映先红再获官方力荐 小时代4“小男神”携H2K助阵

2015-07-13 22:14:34
字体:【

《洛克王国4》未映先红再获官方力荐 《小时代4》“小男神”携组合H2K助阵

 

    710日,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主办的“动画,你早!”暑期国产动画片推介会在京举行并于当晚20:15在电影频道播出。《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等18部国产动画片集体亮相。当晚当红的新声代组合H2K以一曲《洛克王国4》主题曲《ROCO TIME》将晚会氛围推向高潮。H2K中的张汉盛因出演《小时代4》小宫铭一角而人气爆涨。

H2K张汉盛

    继当选北京电影节“2015必看的22部中国电影”后,备受亿万儿童喜爱、即将于813日上映的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第四部《洛克王国4》,因制作品质精良、内容欢乐纯净 ,在此次央视电影频道举办的暑期档动画片推介会上再获官方重磅好评,被认为是暑期最不可错过的魔法冒险电影,8月家长放心带孩子观影的最佳选择。

    H2K今年接棒TFboys演唱《洛克王国4》主题曲《ROCO TIME》。《ROCO TIME》因朗朗上口的欢快节奏,在刚发布时即跻身华语音乐排行榜单TOP2,同时受到年轻一族喜爱。而H2K乐队五位平均年龄不到12岁的00后少年在现场表演也十分精彩不失童真。队长封迪和张汉盛的Rap非常帅气,张汉盛的电音吉他、罗维的电子钢琴、封迪的架子鼓也都各有所长。张汉盛更因出演郭敬明的《小时代4》,凭借冷峻帅气的混血面孔获得网友关注点赞,俘获众多姐姐粉,被誉为“小男神”。

H2K组合

   据悉,张汉盛与其组合H2K为定档813日的动画片《洛克王国4》站台,源于他们本人对“洛克”的喜爱,张汉盛此前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自己和H2K的其他成员都是“洛克粉”,自己在闲暇之余都会玩洛克。《洛克王国4》所传递的精神和H2K组合的理念不谋而合,比如追逐梦想、对友情的珍惜以及永不放弃。此次和《洛克王国4》的合作让H2K组合觉得特别开心,张汉盛说:“妈妈还曾经和自己一起观看洛克系列大电影,并告诉自己要像片中小洛克那样勇敢、坚持、永不放弃。”

《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依托于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网络社区产品《洛克王国》,迄今已积累逾2亿粉丝,并已成功推出图书、舞台剧、电影、动画片等同名系列衍生产品。其中,《洛克王国》大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不仅坐拥粉丝无数,更是受到不少明星和明星萌娃的追捧。人气堪比当红韩国明星组合、微博评论轻易就超过数十万条的当红偶像组合TFBoys就是洛克的粉丝,他们的成名曲《魔法城堡》曾作为《洛克王国3》的主题曲。而影星陆毅的女儿贝儿也是洛克的忠实小粉丝,另一位《爸爸去哪儿》的星爸郭涛也曾做客洛克王国儿童艺术论坛。《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不仅受到孩子们喜欢,也因“内容好看又纯净”备受家长们的认可,每年看《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成为许多粉丝家庭的传统节目。

《洛克王国4》在前三部基础上,无论从制作团队还是故事、角色都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曾因《疯狂约会美丽都》入围奥斯卡的导演雨果亲自执导《洛克王国4》,制作方面也力邀好莱坞团队加盟,雕琢画面精益求精,使得《洛克王国4》成为国内首部2D人物搭配3D背景的高品质长篇动画电影。因电影《左耳》、《非诚勿扰》大热的人气偶像胡夏、关晓彤也受邀主动寻求挑战,为《洛克王国4》中骄傲的可丽公主以及大反派雨果配音。胡夏的配音还被关晓彤大为惊叹,称其“表哥秒变大叔”。

洛克4剧照

    前不久,《洛克王国4》宣布将率先尝试互动观影领域,并打出“首部互动观影动画电影”的概念亮相上海电影节,目前已公布的观影前后摇出优惠票、系列周边礼品,观影中同步摇出多种结局等亲子互动体验,让业内对这部已经拥有众多粉丝的系列电影更具市场信心。

    而让小粉丝格外开心的是, 在《洛克王国4》前期公布的预告片中,已经可以看到小洛克和他的宠物精灵迪莫将首次成为电影中的主角,而一个拥有再生能力的新宠物精灵蔴球也首次登上了大银幕。这一全新的萌物阵容将带领小朋友开启一次全新的魔法冒险——为拯救即将消亡的巨人谷,洛克和小伙伴们面临将巨人谷守护精灵蔴球护送回家的新任务,小伙伴间的友情与团队合作精神也将再次经受考验。

 

    在此前北京电影节公布的22部今年上映值得推荐的电影作品中,定档813日的《洛克王国4》是唯一一部入选的儿童动画电影,也是2015年唯一一部获官方推荐、适合亲子观影的儿童动画片。

 

洛克王国电影公众号,扫扫更多惊喜: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