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5万版海报!小粉丝为《洛克王国4》上映添彩

2015-07-22 12:29:59
字体:【

    作为今年暑期档最受期待的亲子动画大作,《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以下简称《洛克王国4》)将于8月13日登陆全国大银幕。片方发起的电影海报征集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截止到目前,近5万小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通过画笔画下了他们心目中的洛克王国。这些作品充满童趣,充分体现了孩子们对于一直陪伴他们成长的洛克的喜爱之情。

   《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依托于全国领先的绿色儿童网络社区产品《洛克王国》,迄今已积累逾2亿儿童粉丝,并已成功推出图书、舞台剧、电影、动画片等同名系列衍生产品。其中,《洛克王国》大电影从2011年推出第一部以来,坐拥粉丝无数,它不仅受到孩子们喜欢,也因“内容好看又纯净”备受家长们的认可。“每年看《洛克王国》系列大电影”已成为许多粉丝家庭的传统节目。

   此前,在北京电影节公布的22部今年上映值得推荐的电影作品中,定档8月13日的《洛克王国4》是唯一一部入选的儿童动画电影,也是2015年唯一一部获官方推荐、适合亲子观影的儿童动画片。

 

一部尊重童心、崇尚玩心的开放式动画电影

《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由好莱坞大导演Hugues Martel操刀,和前几部洛克大电影相比,延续了洛克王国系列特有的 “勇气、冒险、团结、乐观”,但又在纯净健康的基础上增添了艺术性和互动性的比重。

 

    全片不惜工本地采用了“2+3”制作手法, Hugues Martel率领的Pure Arts团队更专门为这部电影自主研发了一套软件,在人物角色上使用二维手绘,重要场景则用三维制作。整个制作历时两年,二维动画的美感与三维技术应用完美结合,人物细节丰富,动作富于弹性,细致的光线处理增添了空间的层次,运镜更是多机位多角度转换,保证动感十足。

    此外,Hugues Martel此次还别出心裁地为《洛克王国4》设计了3段 “爆笑减压”的三维Q版小短剧,在影片播放每隔二三十分钟会出现一次。同时在编排上,小短剧与整体故事脉络保持一致,为观影增加了谐趣放松的小小留白。这样的设计也是为孩子观影时易分散注意力而设置。

 

 

    这位曾担纲《刺客信条》《疯狂约会美丽都》等一系列优秀动画作品主创的美国名导在访谈中对这次的作品信心十足:“这部电影就算要去欧美市场参展,我们也绝对可以拿得出手。”

 

洛克5岁 感谢有你

    为了进一步提升观影体验,让大小观众可以深度参与互动,片方发挥特有的技术优势,在影片中设置了四大结局同步看、手机摇一摇等神秘互动环节,并在上映前两个多月就在全国范围广泛征集小朋友为电影创作自己心目中的海报,优秀作品将在各大城市巡回展览并选入片尾彩蛋。目前已经征到5万多张,进入城市赛决赛阶段。

 

 从全国各地线上线下陆续征集到的5万多张孩子海报,每一幅都很有特点,鲜艳的、活泼的、新奇的、动感的……有5万多个爱洛克的孩子,就有5万多幅《洛克王国4》电影海报的场景。他们凭着长期以来对洛克王国的喜爱和热情,即兴画下自己的创意、心情和想法。

   洛克王国在宣传时常提到的“放飞梦想,点亮童年”并不是一句空话。《洛克王国》已经陪伴了很多孩子的成长。很多00后铁杆洛克迷不止在洛克王国的魔法世界里找到温暖、梦想和珍贵的友谊,更是把这里当作一个美好的童年印记。相信这个深受孩子们喜欢的动画IP系列大电影《洛克王国4》会让8月的暑期档变得更热闹。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