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山东】洛克王国电影4金象山主题夏令营等你参加

2015-07-30 20:15:57
字体:【



     81日,我们相约济南金象山乐园,让洛克王国从虚拟来到现实,和小洛克一起,寻找传说中的巨人谷!

     届时,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通过保护洛克名牌、藏好麻球、赶走鸡牛部队等活动,和小洛克一起保护巨人谷的安全。胜利后的小洛克,还将在巨人谷和小朋友们一起点燃篝火,欢庆胜利!

     同时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铁嘴娃娃》栏目也会来到活动现场录制专题节目,730,让我们一起相约金象山乐园,一起疯玩一起快乐夏令营!

 

     《洛克王国大电影4 出发!巨人谷》即将在813日上映,影片由奥斯卡提名动画影片导演HUGUES MARTEL执导,携手好莱坞专业制作团队,讲述了巨人谷的守护者蔴球被反派设计盗走后,主人公洛克与他的小伙伴们通过努力、破除重重困难粉碎了恩佐的阴谋并成功拯救巨人谷的故事。小朋友们是不是很期待新的洛克王国大电影呢?

     现在扫描上图二维码,即可提前以18.8元的极低价格预购影票,待电影上映后即可在任意影城选座观看,不要犹豫啦,小洛克可是很想你们了呢!

【特别感谢】

【金象山乐园】

     金象山乐园位于南部山区锦绣川商家,得天独厚的地形地貌和丰富的森林资源,形成独特的山地森林小气候,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5度左右。经过五年的规划建设,金象山现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旅游休闲、会议度假、拓展培训和冬季滑雪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风景区。

     敬请关注金象山乐园新浪微博:@金象山景区    腾讯微博:@金象山

【铁嘴娃娃】

     铁嘴娃娃是由济南娃娃文化传媒公司主办、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的一档周播少儿娱乐节目。自2008年创办以来,铁嘴娃娃栏目组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现已成为济南电视台少儿频道的一档强势少儿节目。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