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湖北】洛克王国主题站邀你畅游麦鲁小城!

2015-08-05 11:23:56
字体:【

   伴随着洛克王国4大电影“出发!巨人谷”即将上映的号角,本周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武汉站主题活动将联合新型儿童职业体验乐园武汉麦鲁小城一起出发!邀请各位小朋友一起体验不一样欢乐!

 

【活动时间】

号外,号外,为了配合本次活动,洛克王国联合麦鲁小城以及大众点评推出0元秒杀麦鲁小城体验券!赶紧行动起来!下载大众点评APP秒起吧!

 

【活动之外还有精彩】

没有秒到的小朋友也不要气馁,洛克王国联合麦鲁小城推出麦鲁小城+洛克王国电影3D套票 团购活动!超值优惠价,只等你来抢,抢票网址://t.dianping.com/deal/12729138

 

【主题站现场互动环节】

 Part 1:创意画展-“餐盘上的洛克”小朋友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在餐盘上来完成自己心目中理想的洛克王国!

 

 Part 2:快乐分享-“分享家小洛克”小朋友可将自己的小玩具带入自己“小地盘”参与现场互动小游戏,胜出者将获得礼品交换权!

 

凡是参与以上互动活动的小朋友都有机会获得由“小洛克”提供的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3D电影票!数量有限。

 

如果大家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NO,NO,NO 更有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18,8超值预售活动等你来扫码!

 

(本预售码为通兑码,任何影院均可使用!)

 

【麦鲁小城】

 

武汉麦鲁小城是华侨城集团旗下的新型儿童职业体验乐园,和玛雅海滩水公园、欢乐谷并成为华侨城三大品牌 。它占地约7000平方米,拥有近50个职业场馆,近70种职业。这个暑假,麦鲁小城推出职业梦想季,在这里宝贝们拥有自己的护照和银行卡,还可以体验不同的职业角色:医生、警察、消防员、蛋糕师……

 

更多详情请关注:

【洛克王国官方网站】//17roco.qq.com/

【腾讯游戏湖北官博】//hbgame.qzone.qq.com/

【腾讯游戏湖北微博】//t.qq.com/tg-hubei

【腾讯游戏湖北站官方微信】Tgames-hubei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