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买伢牙乐送洛克王国电影票

2015-08-12 18:45:34
字体:【

2015年暑期档收官大戏——洛克王国大电影813日全国上映,洛克小英雄将带着他们的超萌宠物,开启全新奇幻爆笑的魔法冒险——送能起死回生的巨人谷精灵蔴球回家,他们需要与蠢萌逗乐的鸡牛部队斗智斗勇,并冲破雨果布下的天罗地网完成任务。欧式魔幻感的场景,逗趣的人物角色,加上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无不看出片方对这部奉献给小朋友暑期收官盛宴的用心,此次大电影还有神秘嘉宾伢牙乐精灵组合出现,看看他们如何协助洛克打败大反派恩佐。

 

即日起通过微信电影票可提前购买兑换券,只需18.8元,电影上映期间有机会通过票根在现场换领超进化蔴球,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