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记台词,赢大奖 ——观《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电影活动

2015-08-24 17:21:19
字体:【

blob.png

记台词,赢大奖

——观《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电影活动

 

由腾讯电影官网、洛克王国游戏官网和《快乐作文与阅读》杂志承办的“记台词,赢大奖”活动,8月正式启动。

看《洛克王国4:出发!巨人谷》,你能记住多少台词?来,比一比!记住的台词字数越多,奖品越大!

一等奖,还有机会登上《快乐作文与阅读 》杂志。所有获奖名单,将公布在《快乐作文与阅读》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klzwyydgao,以及微信号:blob.png

参与方式:

把你记住的台词写下来,发到《快乐作文与阅读》杂志投稿邮箱:kuaile.8@126.com,你就有机会得到以下奖品:

一等奖(10名)

奖品,《快乐作文与阅读》合订本一套,《洛克王国》游戏礼包1份

二等奖(50名)

奖品,《快乐作文与阅读》杂志1本,《洛克王国》游戏礼包1份

三等奖(不限)

《洛克王国》游戏礼包1份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