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期最强动画季:伢牙乐与洛克王国邀你一起欢乐冒险!

2016-07-14 19:34:02
字体:【

7月,属于小朋友们的暑假又来了!去年的暑假,我们还相约在电影院观看《洛克王国大电影4》,转眼已经一年了!你还记得与洛克、可丽希亚一起冒险的经历吗?你还记得水蓝蓝、小火苗等萌翻天的宠物吗?或者,你还记得大电影里那4个法力无边,最擅长使用伢牙乐魔法的小精灵吗?这个夏天,我们将为你呈现一场最刺激最冒险的魔法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一场神奇的冒险旅程,谁将大显神威?

洛克王国遭殃了?!一场突如袭来的牙病侵蚀了整个王国,连格里芬院长都束手无策!为了拯救洛克王国,洛克与菲尔特踏上了前往伢牙乐王国的旅途。因为在那个神秘的国度,有着4个能大显神威的国王战士,他们能施展最神奇的伢牙乐魔法,让洛克王国幸免于难。他们最终能找到伢牙乐王国勇敢的战士吗?他们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又将如何打败邪恶的病牙大王和坏牙女巫?诸多悬念只有在伢牙乐首部定制动画《洛克王国大冒险之伢牙乐大显神威》才能揭晓了!

 

暑期最强动画季,《洛克王国》携手伢牙乐强势回归,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动画盛宴。在这里,不仅能遇见《洛克王国》的小伙伴,还能结识皮皮、甜甜、伢牙、旺财等新朋友;在这里,除了《洛克王国》的魔法之外,还能见识到神奇的伢牙乐魔法;在这里,我们敢于冒险,敢于突破各种险境,也能学会善待他人,关爱朋友!这是一场超乎寻常的冒险体验!

 

 

看动画还能学护牙!边玩边学最有趣

《伢牙乐大显神威》不仅仅是一部冒险动画,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能在观看中学习到丰富的护牙知识喔!咦,我没有听错吧?

我们正处于一个牙齿成长的年龄段,而我们总是经常吃各式各样的小零食,而且还特别不喜欢刷牙,或者根本没养成爱牙的好习惯。长期以往,牙齿状况越来越糟糕,天天去看牙医,这可受不了!而伢牙乐作为儿童营养牙膏的领导品牌,在这部10集动画片中,每一集都蕴藏着一个护牙知识,通过有趣好玩的故事,轻轻松松就能学会护牙,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牙齿健康了!

 

 

约定7月14日,神秘道具等着你!

       7月14日,这部充满神奇的定制动画《伢牙乐大显神威》就要在腾讯视频、优酷和爱奇艺三大视频平台与大家见面了!除了超吸引人的动画剧情,有趣好玩的护牙知识,我们还给大家准备了神秘惊喜哟!只要看动画巧答题,就能获得超多神秘道具,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观看参与吧!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