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2月8日更新公告

2019-01-31 10:55:14
字体:【

一、剧情更新

寻光之路——怨念之力

噩梦正在试图控制毒王,毒王身上被封印的怨念已经解开了一半……洛克他们是否能成功阻止?


怨念之力.jpg

 

二、本周活动


1.春晴蝶影

武王大人要出发去给虫王送春节衣服,可谁在路上设置了关卡!让我们帮助武王找到出路吧!(备注:本活动可以获得2019年年春节定制虫王,需准备兰魅蝶姬进行进化)

活动时间:2月8日-3月7日

活动地图:遗忘森林

1548228817927481.png


2.迪莫与哈普

快来人啊!出大事儿啦!小短腿迪莫COS哈普洛斯大人啦!2019年春节限定,永久绝版珍藏!哈普迪莫你不来一只吗?(点亮哈普洛斯的小伙伴有优惠哟~)

活动时间:2月8日-3月7日

活动地图:幽冥之海

1548228846309411.png


3.唯武独尊

点击各系徽章头像,可以开启挑战,帮助武王挑战6大系宠物,获得6大系认可,证明圣尊武王的实力,6大系认可度全满,可以获得圣尊武王的进阶资格。

活动时间:2月8日-3月7日

活动地图:化境圣域

1548228867135979.png

 

4.放飞爱心气球

迪莫送给艾米很多爱心气球,在气球里藏了很多小礼包。活动开始,每隔半小时,艾米会在彩虹河流放飞气球,点击气球使其爆炸就会掉落礼物,礼物中藏有玫瑰花,搜集玫瑰花还可以兑换套装奖励哦!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21日

活动地图:彩虹河流

1548228885902634.png


5.古钟蛇的愿望

披上这身衣服的那天,我这辈子都是恩佐大人的宠物,现在恩佐大人被控制......我是否能够通过精神力量唤醒他呢?你愿意成为我的同行人,解救被控制的恩佐大人么?(完成活动可以获得宠物:古钟蛇)

活动时间:2月8日-2月21日

活动地图:暗黑魔法学院

1548228907115148.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洛克王国项目组所有。)


三、游戏时间

寒假及春节期间,防沉迷时间5小时;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