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关于回归玩家无法领取礼包问题补偿说明

2019-04-12 15:59:02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洛克王国》的支持与喜爱!由于回归系统整合,导致的当前回归玩家无法领取礼包问题,给大家带来了不便,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感谢大家的理解和见谅。

 

针对该问题,我们将通过邮件给受影响玩家给予补偿, 补偿方案如下:

1、补偿对象:领取了首日回归礼包,但是没有全部领完的回归用户。

2、礼包内容:20万经验果*40;洛克钻*30;开心豆*5;灵兽丹*10;果儿糖*10;骑士迪莫50级*1。

3、补偿发放时间:补偿邮件将于今日(4月12日)内分批下发,还没有领取完“回归7天登录礼包”的回归用户,请注意查收邮件。


此外,因应部分用户反馈宫廷蟠桃的种植难度较大,我们将在下周版本发布后,将“酿制果酒”活动中的宫廷蟠桃替换成苹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先行种植。


再次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诚挚的歉意和真诚的道歉,并敬请谅解。我们将用真诚的态度创造出更好的游戏环境,也请大家继续支持《洛克王国》游戏,感谢大家。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