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0月18日更新公告

2019-10-16 16:27:16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一朝秋暮露成霜,几份凝结几份阳。”


各位宝宝们下午好呀,看上一句想必你们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没错,霜降将至,天气逐渐寒冷,大家注意保暖,千万不要生病了哦!


既然“节气”霜降都来了,怎么能少了咱们的“节气宠”霜降呢!据说寻找并赠送霜花给霜降,可以开启挑战,挑战胜利可以获得霜之能量,能量满时就可以领取宠物:霜降啦。


除了新的节气宠,还有咱们的老朋友——海瑞斯!大家都知道它是海皇波塞冬的坐骑,他们也彼此的最佳拍档!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大风大浪,都是不会输的,帮助海瑞斯一起通过层层考验增加和波塞冬之间的羁绊值吧!完成活动可获得宠物:海瑞斯啦!


当然还有更多的精彩活动,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亚特迷踪——亚特族往事

是否还要继续寻找海洋之心?

海洋之心究竟是什么?

亚特族往事.jpg


二、本周活动

1.霜深花冷

寻找并赠送霜花给霜降,可以开启挑战,挑战胜利可以随机获得霜之能量,能量满100,就可以领取宠物:霜降。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14日

活动地图:月牙桥

活动获得:霜降


1571201431956882.png


2.最佳拍档

不管经历什么样的大风大浪,最佳搭档都是不会输的,帮助海瑞斯一起通过层层考验增加和波塞冬之间的羁绊值吧!完成活动可获得宠物:海瑞斯。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14日

活动地图:亚特兰蒂斯广场

活动获得:海瑞斯


1571201479135734.png


3.豹打地鼠

星结豹在陌生的环境中是有很高的警惕性。只有在好朋友的身边,心里的警惕性才会放松,喜欢和朋友们玩耍。并且常常带着朋友们一起去打地鼠,哈哈!


活动时间:10月18日-11月14日

活动地图:冷月岭

活动获得:星结豹、经验果、洛克贝


1571201517950556.png


4.禁忌的巫术

暗灵女巫依靠海洋之心的力量,开启了禁忌之术,试图加强复制宠物的能力,或许她真的可以创造一只新的宠物。帮助她完成实验。可以获取丰厚的奖赏哦!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31日

活动地图:暗黑实验室

活动获得:经验果、努力值果实


1571201552412477.png


5.点亮南瓜灯

万圣节即将来临,魔法学院上下开始为万圣节做准备啦,去帮忙点亮放置在学院各处的南瓜灯吧,据说点亮所有南瓜灯还能得到来自神秘人提供的关于冷月狼人的线索,快去看看吧!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31日

活动地图:威廉古堡露台

活动获得:经验果、洛克贝,后续获得宠物冷月狼人的必要道具


1571201590348032.png


6.古堡间谍

暗黑圣母派出了玄灵妲己到古堡探寻异动力量来源。好久没有戏份的妲己,这次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活动时间:10月18日-10月31日

活动地图:威廉古堡内厅

活动获得:经验果、努力值果实


1571201623255755.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本周天梯禁赛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朝曦冰夕、敖潜、混沌石王、紫楹茉儿、星耀独角兽、圣尊武王、吉祥武王。


四、下周活动预告

1.万圣南瓜BOOM

万圣节动员来啦!万圣节的南瓜弹到处跑!我们一起看看BOOM之后是什么吧!


2.VIP黄金弹弹机更新

不知道这次会更新什么进去呢~


3.冷月狼人的捣乱

万圣节来临之际,冷月狼人偷偷的去到威廉古堡内捣乱和到处设计整蛊的陷阱。小洛克们找到帕尔萨斯,准备一起把冷月狼人赶出威廉古堡,不让它继续捣乱。


4.抱走万万

“万万”调皮捣蛋,被关了禁闭,可是万圣节到了,“万万”想去和大家一起玩,快来打败看守,抱走“万万”吧~


5.海洋霸主的诞生

暗灵女巫拿到了真正的海洋之心之后作为模板开始复制,并且结合海洋之心和若干种海洋宠物,大量重复实验中终于成功地制作出了一个新的海洋宠物—羽泽。


6.神秘药剂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小小见缤在学习一个有趣神秘的药剂配方,帮她一起配出药剂,足够的药剂可以完成活动,获得宠物:小小见缤。


五、精彩继续

1.冥主号令

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7日

活动地图:威廉古堡花园

活动获得:哈迪斯


2.石系的偶像

活动时间:10月11日-10月31日

活动地图:活动街

活动获得:小小帕蔻


3.来自书的力量

活动时间:10月11日-11月7日

活动地图:幽影山谷

活动获得:小游灵


六、游戏时间

10月21日-10月24日,收益防沉迷时间3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4小时;

10月18日-10月20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10月18日-10月20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