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11月22日更新公告

2019-11-20 15:30:21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各位宝宝们下午好,本周正式迎来的感恩节,先祝大家感恩节快乐呀,上周大家都找到特肯了吗?对,又要准备开始给大家说说本周的活动啦!


首先是将和咱们见面的新朋友“感恩”,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参加感恩节蔓越莓竞赛,完成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宠物:感恩。记得一定要先把她的同伴——特肯找到哦!


接着,天气越来越冷了,不知道宝宝们在的地方下雪了没有呢?据说每一片冰晶雪花都是由雪灵来守护的,战胜雪灵可查看雪花下藏着的食物,储藏饱食度即可安稳过冬,完成活动就可以获得节气宠——小雪。不要错过咯!


还有王国感恩节专属活动,参与感恩节活动赢取感恩祝福券,就可以在八字毛球这里兑换感恩节奖励哦!快去看看都有什么奖励吧!


更多精彩活动,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形势逆转—— 冲破黑暗

力量悬殊之下,受控制的洛克众人,被困在了暗黑异空间。他们是否能够冲破牢笼,打破禁锢,改变命运的走向呢?


冲破黑暗.jpg

 

二、本周活动

1.穿针引线蔓越莓

蔓越莓竞赛是感恩节的传统项目哦!邀请小伙伴一起来吧!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19日

活动地图:西域果林

活动获得:感恩(需要图鉴先点亮特肯哦~)


1574225055353235.png


2.冰晶雪灵

每一片冰晶雪花都是由雪灵来守护的,战胜雪灵即可查看雪花下藏着的食物,找到相同的食物即可获得对应饱食度。储藏100点饱食度即可安稳过冬,获得小雪。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19日

活动地图:晶晶雪域

活动获得:小雪


1574225096811376.png

 

3.感恩节祝福

参与王国感恩节专属活动,赢取感恩祝福券,就可以在八字毛球这里兑换感恩节奖励哦!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宴会厅

活动获得:八字毛球


1574225124110072.png


4.感恩礼物交换

感恩恶魔叮准备了好多礼物想在感恩节期间和小洛克们交换,快去准备礼物和它交换吧!完成活动可以获得宠物感恩恶魔叮哦!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城堡露台

活动获得:感恩恶魔叮


1574225162107054.png


5.给克莱尔的信

感恩节来临,幻影准备了一封信给克莱尔,但因受到克莱尔思念影响状态时好时坏,自己也忘记信被放到哪去了。找到在雪人谷各处飘忽不定的幻影并想办法帮他找到信件给克莱尔吧,他会感谢你的。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19日

活动地图:怀特冰川

活动获得:幻影


1574225200920987.png


6.赠送感恩贺卡

感恩节到了,王国的宠物们都准备了感恩贺卡,搜集贺卡并赠送给奶瓶小鸭,可以收到回礼哦,每次赠送需要5张雪娃娃贺卡,3张罗普尔贺卡,4张赤灵贺卡,连续赠送5次贺卡就可以带走“奶瓶小鸭”!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糖果纪念碑

活动获得:奶瓶小鸭、感恩祝福券、大瓶HP药剂、小瓶PP泉水


1574225232726724.png


7.感恩节的晚餐

又是一年感恩节,今年的你最想感谢谁呢?在感恩节之际,感恩天使也将再一次出现,快为感恩节准备一桌丰富的大餐吧,当万事俱备,感恩天使就会降临啦!~


活动时间:11月22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宴会厅

活动获得:感恩天使


1574225263991077.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感恩节场景上架

为迎接感恩节,本周更新后三大主城将更新为感恩节主题,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2.天梯禁赛名单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朝曦冰夕、蹦天御尊、圣灵草王、紫楹茉儿、摄梦甜心、圣域云鹿。


3.系别排位赛本周限定系别

本周五参赛系别:毒系,电系,武系

下周二参赛系别:石系,光系,翼系


4.本周系别排位赛优化

l  保护盾累计积分上调:胜利或者失败获得的保护盾积分会大幅上调,保证大家更容易获得保护盾。

l  段位保护盾更改为星星保护盾:一旦保护盾激活,每次掉星可以自动激活保护盾。

l  增加匹配限制条件:优化每日重复匹配同一个帐号的问题。

l  显示优化:更正高级魔法师和魔导士每小段的星星数的显示,这两个段位的小段星星数要求均为4。

 

四、下周活动预告

1.郎将文远

张辽文远,重现战场!


2.海洋守卫

作为海洋的守卫,伊泽的日程安排非常丰富。和伊泽一起守卫海洋,完成日程任务即可获得守卫之星,累计获得40颗守卫之星即可获得伊泽。


3.文字的力量

在悠久的文明时代,土文字蕴含着神秘的力量。


4.治愈之箭

小小明曦,光元素眷顾的小宠物,周身散发出温暖和光明。来帮助小小明曦收集能量,加强手中的治愈之箭力量吧!


5.清除梦魇

圣域白狐又来和大家见面啦,喜欢圣域白狐的小洛克不要错过哦!


6.小钉历险记

哪里遇到困难,就把困难击碎,洛小钉在冒险的路上遇到了一些阻挠,根据提示猜出它所在的地点并帮助它战胜来阻挠的宠物可以获得纪念币,帮它集齐所有纪念币就可以和它成为朋友。


五、精彩继续

1.寻忆旅人

活动时间:11月15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龙守望

活动获得:VIP金叶、VIP弹珠以及宠物培养道具


2.雷霆禁地守护使

活动时间:11月15日-12月12日

活动地图:雷霆禁地

活动获得:索尔


3.以武会友

活动时间:11月15日-12月5日

活动地图:迷魂八卦

活动获得:小小丹青


4.限时冲分赛

活动时间:11月15日-12月12日

活动地图:体育场

活动获得:洛克钻,宠物培养果实

 

六、游戏时间

11月25日-11月28日,收益防沉迷时间3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4小时;

11月22日-11月24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11月22日-11月24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