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4月3日更新公告

2020-04-01 15:20:51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滴滴——各位小洛克们下午好,新一周的公告已送到,请大家注意查收~!本周究竟有些什么精彩的活动呢?快来看看吧!


首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图鉴!“天地神祗,昭布森列。”新的一期勇者神祗图鉴和大家见面啦!老规矩获得宠物即可点亮图鉴领取丰厚的奖励,快去图鉴看看吧!


接下来,是丽丽鸡进化成九天女王的机会来啦!凭进化石可以完成!记得准备自己中意的那只丽丽鸡进化呀!同时,九天女王也加入了“破茧重生”啦!不要错过了哦!


还有咱们的“星系”系列宠物也将继续放出,这一次与我们见面的又将是哪一只星系宠呢,想知道就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通天法阵——寻寻觅觅

洛克和莉娜寻找深渊制裁者的资料无果,洛克又跑到了天界去,谁知却听到了伊芙利特中毒的消息……


寻寻觅觅.jpg


二、本周活动

1.勇者神祗图鉴第三期

勇者神祗图鉴第三期来啦,大家快去点亮图鉴领取丰厚的奖励吧!


活动地图:图鉴-万象集

活动获得:洛克钻,培养果实等


1585721819175981.png


2.九天蜕变

丽丽鸡进化成九天女王的机会来啦!凭进化石可以完成!

活动准备里最大获得11个(是《丽丽鸡的精进》里的逻辑哟~),进化需要16个!

记得准备自己中意的那只丽丽鸡进化呀!


活动时间:4月3日-5月21日

活动地图:VIP广场

活动获得:九天女王


1585721856957910.png

 

3.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的重生仪可以帮助宠物蜕变重生,九天女王开启重生,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改变。


活动时间:4月3日开启

活动地图:实验工坊

活动获得:揽月圣女


1585721897892221.png


4.火星探险

神秘的火星到处都是未知,开始这趟探险之旅吧!找到玛尔斯并战胜他即可获得进化资格。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30日

活动地图:观星室

活动获得:玛尔斯


1585721930812511.png


5.火星秘闻

星系宠们的面纱不断揭开,探索火星相关的信息,获取足够的火星秘闻即可完成活动获得宠物:小玛尔。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30日

活动地图:魔法学院

活动获得:小玛尔


1585721966189992.png


6.打破梦境

最近诺诺枭在暗黑魔法学院修行一种梦境巫术,需要经历一次自身进入梦境再回到现实的历练。将自身灵魂提升到完美状态,并获得克罗诺斯的进化资格。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30日

活动地图:暗黑异空间

活动获得:克罗诺斯


1585725371361493.png


7.寻找栖息地

黑暗是它的王国,在黑暗里诺诺枭可以获得能量,找到最适合它栖息地——黑洞,帮助它获得足够的能量时,即可完成活动,获得宠物:诺诺枭。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30日

活动地图:艾美特山岭

活动获得:诺诺枭



1585724433885343.png


8.春日踏青

春天到了,和“踏青”一同出发去郊游吧,遇到草系伙伴并挑战成功,就可以获得春日花环哦!累计12个春日花环就可以兑换宠物“踏青”。


活动时间:4月3日-4月30日

活动地图:真梦之园

活动获得:踏青


1585722064889565.png


(游戏信息请参考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论坛,版本内容根据实际运行效果持续优化,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科技企鹅相关活动下架

源码冰岛科技企鹅相关活动于4月3日全部下架,洛克王国QQ公众号后续将不再维护更新,请小洛克们相互告知。


2.系别排位赛本周参与系别及禁赛宠物更新

本周五参赛系别:萌系,火系,龙系。禁赛宠物:圣火天麒,艾瑟丽贝,圣萌王者

下周二参赛系别:翼系,恶魔系,光系。禁赛宠物:阿尔戈斯,赛施尔,贝斯特,破晓凯瑞尔,权天使


3.vip福袋更新

本期vip福袋更新后,大家将可以有机会获得星宫宠:朝曦冰夕,想要的宝宝们别错过啦。(特别小提示:星宫高阶宠物获得后,天界对应场景的活动会显示已完成,福袋界面有提示,大家要注意提示哦~)

 

4.本周天梯禁赛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普之舜舜、立春、柴可司机、破晓凯瑞尔、混沌石王、极丶魔尾战猫、魔神武王、圣尊武王、吉祥武王、蹦天御尊。


四、下周活动预告

1.小鸽的配送

什么?特殊情况快递小哥不能出门!那快递小鸽来吧!


2.月下茶话

三位神系的大人物在聊些什么呢?

小小的题外话:相信最近大家都留意到了,每个版本除了剧情任务以外,还有个剧情补充的活动的安排(像上次的《噩梦之梦》)。这个任务里头可能有一些主线没有说的剧情,也会有一些小彩蛋。希望各位客官能开心收下~


3.齿轮转动

挑战齿轮小子,获取不同大小的齿轮,帮助齿轮小子完成5组齿轮组的安装工作即可领取宠物“齿轮小子”(自然进化可得钻头先生)


4.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的重生仪可以帮助宠物蜕变重生,钻头先生开启重生,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改变。


5.将星名录

翻转将星名录,并进行点将,即可获取不同将星令,集齐将星令即可兑换三国宠物!


6.拔河比赛

最近魔法学院里为宠物们举办了拔河比赛,好多宠物们都来参加了,帮金藤宝宝赢得比赛,完成活动,就有机会领取宠物:学院金藤,快去看看吧~


五、精彩继续

1.堕天使的新生

活动时间:3月27日-5月7日

活动地图:雪影幽泉

活动获得:摄魂堕天使


2.丽丽鸡的精进

活动时间:3月27日-5月21日

活动地图:神之王座

活动获得:丽丽鸡


3.噩梦之梦

活动时间:3月27日-4月16日

活动地图:暗黑溶洞

活动获得:墨小乌、培养道具


六、游戏时间

2020年4月7日-4月9日,收益防沉迷时间3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4小时;

2020年4月3日-4月6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2020年4月3日-4月6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