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7月17日更新公告

2020-07-16 09:44:27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各位宝宝们下午好,本周的活动公告又来啦,今天就是洛克满整整10岁的生日啦!小贝在这里要先祝洛克生日快乐,同时也再一次感谢宝宝们一直以来的陪伴!未来的每个周三也要记得来和小贝一起看每周活动的更新内容噢!


在本周!普王将迎来新的一个进化阶段,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一起来帮助凌霄刀客破除心境吧!完成活动凌霄刀客即可进化为淡意豪杰!成王之路漫漫,坚持就是胜利哦~


同时,火花也迎来的一次新的重生!在魔法世界里存在两种极致火焰,分别是元阳圣火和冥阴灵火。需要掌控这两种火焰才可获得豪炎战神进化资格。


还有还有,王国周年庆!小光也迎来了它的首次超进化!快去和小光一起披荆斩棘找到能量石帮它变得更强吧!完成活动即可获得幻刃小光的进化机会哦!


当然更多精彩活动,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堕其术中——自己的步调

水系精灵王身受重伤,镇狱修罗王做了自己的选择。普系精灵王身上的秘密被大家所知道。无论是谁,都在坚定的走着自己想走的路而已。


0 (1).jpg


二、本周活动

1.修心试意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一起来帮助凌霄刀客破除心境吧!完成活动凌霄刀客即可进化为淡意豪杰!成王之路漫漫,坚持就是胜利哦~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27日

活动地图:凡天趣阁

活动获得:淡意豪杰


1594792025516498.png


2.阴阳冕火

魔法世界里存在两种极致火焰,分别是元阳圣火和冥阴灵火。需要掌控这两种火焰才可获得豪炎战神进化资格。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西域果林

活动获得:豪炎战神


1594792065113601.png

 

3.披荆斩棘

王国周年庆!小光也迎来了它的首次超进化!快去和小光一起披荆斩棘找到能量石帮它变得更强吧!完成活动即可获得幻刃小光的进化机会哦!(拥有“lulu的邀请卡”的小洛克们进化时可以代替一定数量的能量石哦!)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魔法密林

活动获得:幻刃小光


1594792112742720.png


4.海盈水王超进化

和其他精灵王进行挑战,得到他们的认可,才可以最终超进化成海盈水王(任意等级的三阶水王均可进化,进化后等级不变)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凯旋门

活动获得:海盈水王


1594797527123371.png


5.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的重生仪可以帮助宠物蜕变重生,冰域之心开启重生,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改变。


活动地图:实验工坊

活动获得:极丶冰域之心


1594792186295297.png

 

6.我们的再会

公众号整天有人喊要他们回来~小贝这次给你实现啦!你可以通过洛克钻购买银币,分次囤积的方式,兑换获得宠物;也可以消耗洛克钻一键获得。活动期间一定要消耗完毕银币哦!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VIP广场

活动获得:蹦天御尊、踏云蹦影、艾瑟丽贝、齐天大圣


1594792221832159.png

 

7.艾米的彩蛋

到场景中寻找彩蛋,用星星魔法砸击彩蛋有几率获取艾米的祝福。累计足够艾米的祝福可以兑换奖励哦!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彼得大道

活动获得:欣悦艾米,洛克印章


1594792258281907.png


8.10周年福袋

返钻福袋企划在10周年之际再启动!洛克王国曾经的周年庆宠物一起来给你送福利啦!购入福袋,获得各种纪念币,即可在8月14日版本更新后,每周领取洛克钻!请先看清楚说明哟!


活动时间:7月17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糖果纪念碑

活动获得:各宠物


1594792297408455.png

 

(游戏信息请参考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论坛,版本内容根据实际运行效果持续优化,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系别排位赛本周参与系别及禁赛宠物更新

本周五参赛系别:普通系,武系,毒系。禁赛宠物:无

下周二参赛系别:水系,虫系,恶魔系。禁赛宠物:敖潜;穷溟敖潜;赛施尔;清水女皇


2.性格修正新增宠物

性格修正机新增7只宠物:阡陌蓝莲;冰域之心;薛定谔的猫;泽米娅;玛尔斯;睚眦;嘲风。


3.宠物装扮秀下架

宠物道具店中小游戏“宠物装扮秀”于7月17日正式下架,请大家相互转告哦~


4.“哨兵因因的情报”活动优化

飞鹰密林“哨兵因因的情报”中洛克贝刷新作战任务由100000洛克贝调整为10000洛克贝,大家快来试试吧!


5.本周天梯禁赛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圣灵草王、破晓凯瑞尔、天极圣雷王、极丶先锋君主、圣萌王者、星耀独角兽、混沌石王、辉月土王


6.精灵王祝福活动优化

本周更新后,精灵王兑换总数上限增加至10只(每只精灵王最多可兑换1次),同时优化了武王战斗难度。


7.金色命运之玥

本周更新后到星之泉挑战场景野怪有几率获得道具:金色命运之玥。


8.大地图周年庆动画下架

本周更新后,地图周年庆动画下架。


9.脚印优化

洛克贝脚印的尺寸大小已适当的优化调整。


四、下周活动预告

1.星灵征途

挑战星灵北辰激活星辰,激活任意一个终极星灵即可获得北辰进化资格。


2.小武的实力

小武在魔法学院内学习大量的知识和领悟了部分战斗技巧,感觉自身的实力都提升了许多。目前需要寻找学院里的小精灵王们进行切磋来检验自身的实力了。


3.守护海洋之盾

冷兵器系列最后一位在周年庆第三周终于出来啦!


4.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的重生仪可以帮助宠物蜕变重生,薛定谔的猫和海盈水王开启重生,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改变。


5.任重道远

象征着普王的佩刀只服从能跟它共鸣的勇士。一起来完成最后的课业,提升共鸣,取得佩刀,踏上新的征途吧!


6.木生毕方

传闻只有至纯神火与毕方相生相伴,一起来淬炼神火获得毕方的认可吧!


五、精彩继续

1.侠肝义胆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6日

活动地图:千户苗寨

活动获得:好想你鸭吉吉


2.青天绝云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6日

活动地图:苍穹圣堂

活动获得:凯路斯


3.圣灵神水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6日

活动地图:杰诺斯浅海

活动获得:蓝漪水灵


4.苍穹之翼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6日

活动地图:苍穹圣堂

活动获得:小路斯


5.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活动地图:实验工坊

活动获得:缄默蓝莲


6.进阶吧!泓浪水王

活动时间:7月10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太阳神庙

活动获得:泓浪水王


六、游戏时间

2020年7月17日-7月23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2020年7月17日-7月23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