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中国最大的儿童网上健康乐园

返回首页>>

洛克王国7月31日更新公告

2020-07-29 15:07:02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各位宝宝们下午好,公告时间不约而至!本周活动内容消息也新鲜出炉啦!想知道都是些什么内容就快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首先是系别赛再一次迎来结算!第三届系别排位赛于8月14日开启结算,届时到活动主界面根据最高段位直接领取奖励即可。挑战青琼灵犬可以获取青琼能量,全民助力排位赛就可以获取奖励哦!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另外,相信宝宝们已经都已经开始暑假啦!夏季到,暑假到。夏日炎炎,吃冰激凌降暑啦。参与活动!每天宝箱!快去看看都有什么丰富的奖励吧!


当然更多精彩活动,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堕其术中——加尔的守护

普王成功进阶,火魔也暂时被击退。

这个时候,深渊黑迪斯的到来,会带来什么消息呢?

而最重要的,乐维和加尔,究竟要遭遇什么呢?


0.jpg


二、本周活动

1.系别排位赛提前知

第三届系别排位赛于8月14日开启结算,届时到活动主界面根据最高段位直接领取奖励即可。

挑战青琼灵犬可以获取青琼能量,全民助力排位赛就可以获取奖励哦!(参与助力才可以领取奖励哦!)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王者之地

活动获得:培养果实,洛克印章


1596003563748502.png


2.兴舆、凝华

土王系列活动启动!大家进行活动之前,记得先到《兴舆》报到哦!当然活动的时间和说明也都请你留意啦!


活动时间:7月31日-9月17日

活动地图:溥天方土

活动获得:土王姐妹一阶


1596003605139898.png

 

3.提灯狐童的诱惑、收集火种、鬼魅幽火

在灯笼迷宫里收集鬼魅幽火,完成活动即可获得玄灵妲己~

 一阶二阶三阶活动同步开启,可爱的狐童在等着小洛克哦!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27日

活动地图:镇魂修道院

活动获得:提灯狐童、掌灯媚狐、玄灵妲己


1596003642114266.png

 

4.降暑啦

夏季到,暑假到。夏日炎炎,吃冰激凌降暑啦。每天只能领取一个宝箱,活动期间每个宝箱只能领取一次。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海螺沙滩

活动获得:洛克印章、经验果、培养果实


1596003677107309.png


5.普通之道

到底什么是普通的意义?洛克这段时间想破脑袋还是觉得云里雾里的没有完全参透,去帮洛克一起寻找普通的意义吧!~


活动时间:7月31日-8月13日

活动地图:椰林北岸

活动获得:培养果实,洛克印章


1596003716975116.png


(游戏信息请参考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论坛,版本内容根据实际运行效果持续优化,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时之钥匙使用说明

d460b2a8-ec19-441d-8305-d701c9c933e0.png

想必不少的宝宝们都已经帮露西亚解开了留言的封印了吧!完成活动之后大家是不是还获得了一枚时之钥匙,它究竟有什么用呢,小贝帮大家打听了一下,听说在后续的宠物活动和套装活动里都能起到很重要的作用,究竟是什么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能再剧透了,要被策划小哥哥小姐姐们打了)


2.系别排位赛本周参与系别及禁赛宠物更新

本周五参赛系别:普通系,水系,龙系。禁赛宠物:蓝漪水灵敖潜穷溟敖潜羽泽革凡普王

下周二参赛系别:火系,武系,萌系。禁赛宠物:圣尊武王吉祥武王艾瑟丽贝圣萌王者豪炎战神


3.本周天梯禁赛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圣灵草王、蹦天御尊、阿尔戈斯、极丶魔尾战猫、敖潜、 穷溟敖潜、星耀独角兽、艾瑟丽贝


4.调查问卷

王国城堡学院迪莫带来一份调查问卷,一起来参与,为王国的建设出一份力吧!


5.普王的消息活动时间更新

活动结束时间延长至8月20日。


四、下周活动预告

1.桃花药

听闻云烟桃源的宠物身上有可入药的云烟桃花,你是否愿意帮清浅采集入药?


2.聚变

土王姐妹二阶!做完一阶的,看清楚说明,继续努力哦!


3.草之圣灵

公草王和母草王共同搭建了草系的魔法通道,召唤草系灵宠,获得两种能量,当圣藤能量和灵蔓能量相同且同时为50,则可以将圣藤草王和灵蔓草王合成,获得新草王“圣灵草王”。(已经拥有圣灵草王的小洛克本次也可参与合成活动,获取圣灵草王呦!)


4.密林深处

藤森食人花每天都要在密林深处巡逻,谁也不知道他在找什么……


5.狐尾灼灼

九尾象征着强大的魔力,玄灵妲己的梦想就是拥有九尾,只要集齐狐尾所需能量就能实现这个梦想了!


6.狂战狩猎场

藤森食人花偶然闯入荒之沼地的狩猎场,疯狂狩猎场内的幻象获得充足猎物即可获得百战大王花的进化资格。

 

7.快乐大转盘

在线五分钟,快乐转转转!这里不仅有大家期待的电王,还有精粹等丰富的奖励!快来一起转动转盘吧!


8.先锋队图鉴

万象集再次迎来了更新,先锋队图鉴已经安排上啦!按顺序点亮图鉴,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五、精彩继续

1.小武的实力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20日

活动地图:飞空运动场

活动获得:学院小武


2.木生毕方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20日

活动地图:迷魂八卦

活动获得:毕方


3.任重道远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27日

活动地图:凡天趣阁

活动获得:革凡普王


4.守护海洋之盾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20日

活动地图:太阳神庙

活动获得:阿尔戈斯


5.星灵征途

活动时间:7月24日-8月20日

活动地图:天宫花园

活动获得:星灵北辰


六、游戏时间

2020年7月31日-8月6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2020年7月31日-8月6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