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洛克王国5月13日公告:追拿流氓贝

2016-05-11 10:03:44  字体:【  

一、活动更新

 

1、追拿流氓贝

 

流氓贝经常在人鱼湾附近耍流氓,因为其特殊的能力,导致能难抓到它,现在全国通缉流氓贝,快来帮忙抓住它吧!

2、影之分身

 

帮助儿童杰找回它的替身演员,每找到5名演员,就可以领取一次宠物哦!

 

3、寻找最强守护

 

星辰之塔即将在5月27日开放,快来接受北辰的委托,寻找洛克王国的超强宠物王者成为星辰之塔的幻想守护吧!

 

4、蓝天飞翔

 

快来帮助巨岩先知飞向蓝天吧!飞得越高获得的飞翔徽章就越多哦!徽章可以兑换经验果实作为奖励呢!

 

5、珍珠惹的祸

扇贝姑娘最近肚子痛,经过萌萌诊断,原来是它肚子里的珍珠惹的祸。大家来帮忙把扇贝姑娘的珍珠取出来吧

 

 

二、售卖更新

 

1、左将四部之光速隼

 

   左将四部的光速隼(sun)来啦!每开通1个月VIP可获得1根黄金羽毛,2根黄金羽毛可以兑换光速隼哦!

 

2、奥术学院

 

     奥术学院装扮来啦!所有装饰部件只要99洛克钻,VIP还打8折哦,快去看看吧!

 

 

 三、精彩继续:

 

1、幻想世界:双臂鱼

 

呆呆鱼整天幻想自己能拥有一双强壮的胳膊,所以不断的进行锻炼,快去帮助它锻炼吧!实现目标就可以获得它哦

 

 

2、至高之脚

 

陪学园呱呱锻炼来获得好感度,每获得200点好感度,就可以兑换一只学园呱呱哦!

 

3、洛克周末寻宝

 

每到周末,洛克王国的场景里面会四处散落各种宝箱,里面有各种道具哦!找到宝箱和对应颜色的钥匙,就可以打开宝箱,获得里面的物品啦!千万不要错过!

 

 

游戏时间:

 

周一至周四,防沉迷时间为3小时,周五至周日,防沉迷时间为5小时。

周五——周日  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两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