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洛克王国12月6日更新公告

2019-12-04 15:40:08  字体:【  

亲爱的小洛克:


宝宝们下午好呀,天气越来越冷了,披着被子(划掉)来发公告的小贝提醒大家注意保暖千万不要生病了哦!那让我们直接进入主题,看看本周更新后都将有些什么精彩的活动吧!


在本周,守护者图鉴将和我们见面,老规矩~获取对应宠物,按顺序点亮图鉴就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啦!相信大家也已经等了很久啦!快去点亮图鉴领取奖励吧!


什么?你说图鉴有了,宠物怎么办?这就来!小守护者之小小机械守护者来啦!领会金属的奥秘,完成活动就可以领取宠物——小小喵宝儿!快去看看吧!


除此之外,还有咱们的老朋友光之明曦也将再次复出!之前错过的宝宝们可抓紧机会啦!不要再次错过了哦!


当然还有更多精彩内容,继续看下去吧——

 

一、剧情更新

形势逆转——可怕的筹谋

现在的局势发展越来越难了,情况对亚特兰蒂斯越来越不利。

而接下来,暗灵女巫又在筹谋什么,要将大家推到深渊里去呢?


可怕的筹谋.jpg


二、本周活动

1.金属的奥秘

小小的机械系守护者,怎么能够不领会金属的奥秘呢!来玩合成游戏吧,涨知识分吧!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宠物梦工场

活动获得:小小喵宝儿


1575441260992226.png

 

2.光之使者

噩梦出现之后一直想办法制造阴暗的负面情绪,很多宠物都受到影响快去和光之明曦一起帮它们缓解负面情绪吧!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艾美特山岭

活动获得:光之明曦


1575441500683650.png

 

3.解密寻踪

挑战圣域灵犬可以获得巡查证,通过寻踪找到入侵圣域的嫌疑人,带它们去见圣域灵犬,即可获得圣域灵犬的认可,获得宠物“圣域灵犬”。


活动时间:12月6日-2020年1月2日

活动地图:圣域花园

活动获得:圣域灵犬


1575441569668813.png


4.王佐之资

完成周瑜的锦囊妙计,帮助周瑜晋升吴国偏将军,即可带走它。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剑庐

活动获得:周瑜公瑾


1575441607196607.png


5.鬼才谋士

神算鬼谋,无所不晓,精通博弈。破解郭嘉奉孝准备的棋局,完成活动后可获得宠物:郭嘉奉孝。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玉和殿

活动获得:郭嘉奉孝


1575441646890392.png


6.寻骨之路

大头骨龙喜欢到处游玩,在游玩的过程中会经历危险,但也发现许多骨头化石。希望小洛克们能帮助它收集发现的骨头化石,并用魔法把骨头化石拼凑在一起,拼凑成功会得到奖励哦!


活动时间:12月6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潘多诺格峡谷

活动获得:大头骨龙、洛克贝、经验果


1575441718547881.png


7.王国守护者

本次与我们见面的是守护者系列图鉴!获取对应宠物,按顺序点亮图鉴就可以领取丰厚的奖励啦!


活动地图:图鉴入口

活动获得:经验果,成长果实,洛克钻等


1575441883923632.png


(所有游戏信息以洛克王国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QQ公众号、官方论坛发布为准。版本发布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本周告示

1.系别排位赛

本周参与系别及禁赛宠物更新

本周五参赛系别:武系,恶魔系,萌系。禁赛宠物:魔神武王,赛施尔

下周二参赛系别:水系,电系,普通系。禁赛宠物:哈妙尔,普之舜舜

 

2.第一届系别排位赛结算宠物皮肤预告

根据大家游戏内投票及论坛留言讨论,第一届系别排位赛选定最终的宠物皮肤奖励为:多灵主皮肤。最终的皮肤奖励为绝版宠物皮肤,根据情况适当调整宠物皮肤的技能设计,有更多相关意见可以在公众号或者论坛留言。

 

3.vip福袋更新

vip福袋更新啦!想要星宫宠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快去看看吧!

(小提示:获得高阶星宫宠,可是不能再去天界进行对应星宫的活动咯,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包括但不限于VIP福袋哦~)


 4.本周天梯禁赛

本周禁赛宠物包括朝曦冰夕、哈普洛斯、混沌石王、神圣大天使、圣萌王者、赛施尔。

 

5.电王重生的名字,由你来决定

投票传送门:https://wj.qq.com/s2/5105659/2a85/

 

四、下周活动预告

1.系别排位赛优化预告

鉴于当前排位赛普遍反馈的个别段位匹配难问题,目前正在进行首次匹配机制优化,均衡各个段位匹配问题,提高匹配速度。预计新匹配规则于12月13日生效。


连胜奖励机制会在本赛季结算后,新赛季开启时增加,届时请留意官方具体的更新公告及游戏界面规则调整说明。


系别排位赛会根据大家反馈进行持续优化,有任何体验问题或者建设性建议,可以到官方论坛系别专属讨论区进行留言反馈。


论坛讨论专区: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7999&extra=page%3D2


2.前辈们的任务

小小泽翊要完成前辈们的委托,好好作为一条小人鱼出道!

 

3.灵魂收割者

深海迷宫中混入了大量邪恶灵魂,挑战涅普顿开启迷宫,规定时间内找到伪装起来的灵魂即可收割到它。收割到100枚邪恶灵魂即可获得涅普顿的进化资格。

 

4.轻功水上漂

要练得一身好轻功,达到来无踪去无影。需要有轻盈的身体,深厚的内功,还要厉害的轻功秘籍哦。

 

5.破茧重生新增宠物

皇家研究院破茧重生新增宠物:魔尾战猫开启重生,重生后会有新的宠物编号,可能改变种族值及新增技能。宠物性格、天赋均不改变。

 

五、新年活动抢先知

1.幸运卡牌

每日翻转卡牌,随机出现今日幸运卡牌,根据牌面情况开启挑战,可以有概率获得舜舜卡牌,15张舜舜卡牌就可以兑换宠物“小小舜舜”哦!

活动获得:小小舜舜

 

2.甜食诱惑

节气宠——小寒复出啦!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哦!

活动获得:小寒

 

六、精彩继续

1.海洋守卫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凯旋门

活动获得:伊泽

 

2.清除梦魇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26日

活动地图:圣域祭坛

活动获得:圣域白狐

 

3.文字的力量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19日

活动地图:索米亚草原

活动获得:土之增嘟嘟

 

4.治愈之箭

活动时间:11月29日-12月19日

活动地图:星之路

活动获得:小小明曦

 

七、游戏时间

12月9日-12月12日,收益防沉迷时间3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4小时;

12月6日-12月8日,收益防沉迷时间5小时,战斗防沉迷时间6小时。

12月6日-12月8日,14:00-17:00 ,宠物战斗经验2倍。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