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洛克王国――roco.qq.com

最佳效果浏览请下载最新的Flash插件

VIP俱乐部|玩家论坛|客服中心

新闻公告

洛克王国梦想空间活动贵州揭幕

2011-08-24 10:51:53  字体:【  

 

  由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腾讯洛克王国项目和贵州文化薪火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贵州省雷山县首批 “腾讯梦想空间”启用仪式在贵州雷山小学正式启动。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腾讯洛克王国项目组等相关同志出席了启用仪式。

  “梦想与希望燃起的地方”——关于“腾讯梦想空间”

  “腾讯梦想空间”教室是腾讯公益基金会“新乡村行动”中的一个项目教室装修及家具色彩明快,极符合儿童的心理及生理,教室中有图书有电脑,可上课可游戏可阅读可上网,可施展孩子的才华,给农村孩子一个城里孩子享受的空间,给农村的孩子一个可以做梦可以纵横驰骋世界的空间。并且,梦想空间有一套有益于儿童心身发展的课程。该项目是对素质教育的一个有力实践,也是均衡教育资源的一个小小努力。 目前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已经在贵州黎平、重庆等地完成了近40所“腾讯梦想空间”的建设。而本次在雷山投建的首批3所“腾讯梦想空间” ,由腾讯洛克王国项目参与后续的运营。

  已经于2009年启用的首批“腾讯梦想空间”已经为贵州地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无数的乐趣与放飞童年的希望。现在,于雷山县启动的“洛克王国.腾讯梦想空间”将把这份快乐和带着梦想学习的氛围待到雷山!这些教室将由来自深圳和贵州两地的小朋友共同开启,并希望借此加深当地孩子与省外小朋友的交流互动。启动仪式的当天,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还邀请了贵阳市小河区二小的师生们,在新启用的教室中上了一堂别开生面、创意无限的梦想空开课。 腾讯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未来,腾讯公司也将提供更多的资源(包括奖学金机制等)并就不断完善项目进行探索,积累宝贵经验。“腾讯梦想空间”将成为打造真正的多元化立体公益机制的先行者。

 

  关于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

  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系民政部主管,中国互联网企业发起的唯一一家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由腾讯公司于2006年发起。其宗旨为: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关爱青少年成长,倡导企业公民责任,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面向社会实施慈善救助和开展公益活动,除将大力参与救灾、扶贫、帮困等社会慈善事业外,还将积极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教育提供帮助。 同时,配合基金会的成立,腾讯在企业内部成立了“腾讯志愿者”组织,定期组织员工参与扶贫帮困、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s://roco.qq.com/

洛克王国游戏页:https://17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s://17roco.gamebbs.qq.com/forum.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