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 圣龙的心愿 返回首页

电影新闻

春节有三宝:春晚 麻将 压岁宝

发布时间:2013-01-28 18:45:19

之前的春节有“吉祥三宝”,今年的春节不仅有“吉祥三宝”,更有新的春节三宝:春晚、麻将、压岁宝。春晚和麻将是我们熟知的,那么“压岁宝”是一个什么宝呢?它是基于小朋友在《洛克王国》中的真实新年愿望,定制送出的观影大礼包——“压岁大礼包”,是来源腾讯公司推出的中国首部魔法贺岁大片《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改编自国内最大儿童网络社区《洛克王国》,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洛克王国》是腾讯最大的儿童社区,专为青少年儿童打造,深谙孩子的天性。“压岁宝”的推出不仅满足了大部分孩子心中的某些真实的新年愿望,而且也是《洛克王国》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压岁大礼!礼包的内容包含了压岁宝红包(内含压岁宝虚拟卡)、学生电脑、游戏机、书包、文具、玩偶、Q币等超值礼品。而且出品方还将会赠送前来观影的小朋友一份专为电影定制的黄金级礼物——超能阿布。惊喜大大升级!

当然要获得“压岁宝”是需要参与到活动中的。看《洛克王国》在新年期间推出中国首部魔法贺岁大片《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登录洛克王国大电影2官网参与活动,就可以获得压岁宝大礼哦。点亮“翼”图标,到微博参与参与#洛克王国大电影2#活动获得“翼”勋章,与亿万小洛克一起修改QQ签名,传递梦想的力量,都可以分别获得一次抽取机会。另外,电影上映期间,到现场参加“亿动奇迹”大型活动,购票也可以获得3次抽取机会。

2012年12月24日起,凭《洛克王国2》电影预售票可以到相关院线获取压岁宝大礼包,2013年1月31日起,可凭《洛克王国2》电影票票根获取洛克王国压岁宝大礼包,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千万不要错过活动时间。而且要记得抽奖规则:每张电影票限获奖1次,每日奖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对于孩子们来说,这的确算是一个巨大的惊喜了。

2013年的春节,孩子们终于可以摆脱以往的千篇一律,改变以往的固定形式,获得更加注重于孩子们精神需求的压岁大礼。从充满童趣色彩的魔法贺岁大片《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到“看《洛克王国》电影,领压岁宝大礼包”活动,都更加符合这个年龄段儿童的心理需求,同时这种多元化的新年礼物,也对于促进儿童认知的发展以及健全人格的建立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这也体现了《洛克王国》的品质内涵。

新的“春节三宝”,带给你不一样的蛇年,放飞童年,收获快乐。


关于《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
作为《洛克王国圣龙骑士》的续集,《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的整个故事背景依然来源于《洛克王国》的游戏,电影是腾讯、优扬传媒再次合作投资的国产动画电影项目。剧情为:一对形同陌路的父子,一群血脉相连的伙伴,一个珍贵的梦想。能帮助别人实现任何愿望的精灵王却不为自己唯一的孩子实现愿望,能让阿布永远留下来的机会却让给了别人。龙星和阿布的深厚友情,精灵王父子对亲情的渴求,在洛克王国新年钟声敲响之际,阿布是否会永远消失?精灵王父子会是永远的陌生人吗?

《洛克王国2圣龙的心愿》电影官网:http://roco.qq.com/movie2012/

《洛克王国》——点亮魔法,放飞童年!

洛克王国官网:http://roco.qq.com/

洛克王国官方论坛:http://bbs.kid.qq.com/17roco/10

3366洛克王国:http://web.3366.com/17roco/